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际能源署(IEA)欲把印度LED计划“复制”到印尼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13 作者: 来源:LEDinside编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据《印度教徒报》(The Hindu)报道,国际能源署(IEA)拟尝试在印度尼西亚复制实施印度LED灯泡政策,以降低高效照明技术的成本。印度通过国家支持的公用事业公司节能服务有限公司(EESL)推出了全国性的LED升级计划。

  据《印度教徒报》(The Hindu)报道,国际能源署(IEA)拟尝试在印度尼西亚复制实施印度LED灯泡政策,以降低高效照明技术的成本。印度通过国家支持的公用事业公司节能服务有限公司(EESL)推出了全国性的LED升级计划。

  “EESL的LED计划已经取得了成功,IEA正在与其合作将该计划推向全球。”,IEA副署长Paul Simons在世界可持续发展峰会上发言时说,“我们想在印度尼西亚尝试这种模式,我们认为这是一项必须分享的最佳实践案例。

  印度EESL一直以批量的方式购买LED灯泡以降低价格,并且依照政府的UJALA计划来分发灯泡,这导致过去几年LED灯泡价格稳定下降。该公司2014年购买LED灯泡单价为310卢比(约4.65美元),2016年3月骤跌至55卢比。与两年前相比,LED灯泡的产能已从一百万个增至四千万个。相比白炽灯泡,LED灯节电80%。

  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部长Upendra Tripathy在会上表示:“到2022年,印度实现1750亿瓦可再生能源的目标将不会是问题。”

  印度还与亚洲开发银行(ADB)和世界银行(World Bank)等金融机构进行谈判,为其大规模LED升级项目提供资金。

  印度财政部财政秘书AshokLavasa强调了节能和能源效率的重要性,并指出节能是更加经济实惠和便宜的选择。Lavasa说:“我们可能正在达到一个阶段,可再生能源,特别是太阳能,变得足够便宜,配电公司将开始优先考虑购买常规来源的能源。他还补充道,任何有关效率和节约的讨论仍必须基于印度能源的可用性,可及性和可负担性等现实情况。

  据NYOOZ报道,阿格拉(印度北部的一个城市)正在用高效LED路灯替代传统路灯。市政府打算在2016排灯节(Diwali)之前完成该路灯项目的第一阶段。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