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企业雷曼光电启动中国球员留洋计划 全面布局体育产业

2016-02-01 作者: 来源:广东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雷曼股份对外发布足球营销战略,表示与葡萄牙职业联盟达成一系列战略合作,包括雷曼股份独家冠名葡萄牙职业足球甲级联赛,成为首家冠名欧洲足球联赛的中国公司;雷曼股份将每年输送至少10名球员和3名助理教练至葡甲联赛踢球,致力于提升中国球员水平。

  近日,雷曼股份对外发布足球营销战略,表示与葡萄牙职业联盟达成一系列战略合作,包括雷曼股份独家冠名葡萄牙职业足球甲级联赛,成为首家冠名欧洲足球联赛的中国公司;雷曼股份将每年输送至少10名球员和3名助理教练至葡甲联赛踢球,致力于提升中国球员水平。

  作为LED领域首家跨界足球传媒的上市企业,雷曼股份还专门研发了一款特型足球场LED广告媒体,下一步雷曼股份将与中甲俱乐部合作,将这种特型LED屏在中甲赛场进行投放,并进行大规模招商,这种易拉罐特型屏有望吸引啤酒、凉茶、碳酸饮料、功能饮料等饮品品牌。通过此举,雷曼股份将搭建出一套全新的赛场商务资源体系,并向中甲之外的其他足球赛事推广。

  1月27日,雷曼体育深圳记者招待会在深圳威尼斯酒店举行。会上,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巡视员柯刚明、深圳市足球协会秘书长李少辉、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主席普罗恩卡、雷曼股份董事长兼总裁李漫铁等参加发布会,并就足球营销战略等合作事宜与媒体记者展开交流。

  雷曼股份董事长李漫铁先生在会上首先介绍了2016年雷曼足球营销战略,并就与葡萄牙职业联盟等机构合作的具体内容与未来方向进行介绍。李漫铁同时表示愿意和各个国际足球机构未来在多个领域展开深度交流,由此继续深耕体育产业,以人人足球为起点,持续加大投入,真正助力深圳及中国足球未来发展。

  深圳市足球协会秘书长李少辉在会上也指出,葡萄牙职业联盟与雷曼股份的合作将对深圳乃至中国足球发展开创一个崭新的局面,具有深远意义。在深圳青少年足球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足球人才的引入和输出必将为足球发展打开新的局面,希望今后能够通过雷曼与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达成更深度、更长期合作。

  会上,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主席普罗恩卡对葡萄牙体育发展现状进行了简短介绍,并对雷曼与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的合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与支持,并衷心祝愿此次合作取得圆满成功,最终为促进葡萄牙与中国足球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雷曼股份早前曾在北京举行体育营销资源发布会,正式发布了2015赛季中超中甲联赛的营销资源,与此同时发布的还有一款名为“第12人”的移动互联网APP产品和雷曼独家研发的足球赛场新型LED广告媒体,雷曼在足球产业多角度、全方位布局的战略雏形已经显现。

  随着中甲冠名权和全球转播版权的确定,雷曼已成为中甲联赛市场化改革的受益方。2015赛季在中甲实现卫视和新媒体转播的大背景下,雷曼股份所拥有的俱乐部营销资源的价值必将进一步提升。雷曼股份董事长兼总裁李漫铁表示,看好中国足球和中国体育产业的未来,从2015年开始的未来十年雷曼体育将开始腾飞。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