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联建光电控股Artixium 切入体育赛事虚拟广告业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7-20 作者: 来源:上海金融新闻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7月18日,艾比森发布晚间公告,称决定终止收购Artixium Display Ltd.(下称“Artixium”)事项,并将该决定通知交易对手方。而记者从业内人士处得到消息,Artixium已经被联建光电(300269)并入麾下。

  7月18日,艾比森发布晚间公告,称决定终止收购Artixium Display Ltd.(下称“Artixium”)事项,并将该决定通知交易对手方。而记者从业内人士处得到消息,Artixium已经被联建光电(300269)并入麾下。这一传闻是否真实?而联建光电又为何能“抱得美人归”?怀着这样的疑问,记者拨通了联建光电的电话,有关人士向记者证实了这一传闻,称联建光电通过增资Artixium,获得51%股权,已经成为联建光电的控股子公司。

  此外,有关人士称,此次Artixium增资控股事项经过了与多方洽谈,最终选择了联建光电作为控股方。联建光电与Artixium合作已久,联建光电的国际化布局和制造基地与Artixium的业务配合默契,双方已经是“老相识”了。而联建光电数字营销、数字户外和数字设备三大板块业务布局能够加速Artixium技术变现,长期以往的合作将提高深度协同融合的速度,从长远考虑,被“老相识”联建光电增资控股就成为了Artixium的不二选择。

  Artixium在与多方洽谈后,最终被联建光电收入囊中,Artixium是何方神圣,为何被众多上市公司看好?记者对此展开调查。公开资料显示,Artixium是一家由欧洲股东创立和所有、总部位于中国香港的 LED 显示屏厂商,成立于 2014 年,主要提供球场屏、租赁屏等产品,在欧洲、深圳均设有子公司和分部,已经发展成为Neipatec体育球场屏系统市场的主导力量。近年来,Artixium 承接了许多欧美大型体育赛事显示屏的业务,包括向欧洲冠军杯、欧洲冠军联赛等等各大足球联赛提供显示屏。同时,今年7月份和8月份美国西雅图和芝加哥的ICC Tournament国际顶级锦标赛也将使用Artixium生产的运动perimeter球场屏,打开了美国销售市场。

  如此看来,就不难理解Artixium成为抢手标的的原因了。首先,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全球还是国内市场,体育行业是目前增速居于前列的热门行业,2014年,欧洲足球俱乐部总收入达到159亿欧元,连续18年保持增长,相比1996年实现了559%的增幅,近年来基本保持6%左右增速,大幅超越欧洲整体GDP增速。而在国内市场,日前,国务院发布《体育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提出了5大发展目标和8大重点行业。根据《规划》,我国体育产业总规模超过3万亿,体育产业对国民经济的综合贡献率明显提升,产业增加值在国内生产总值中的比重达1.0%。随着体育产业千万亿市场迅速打开,Artixium有望助力联建光电站上体育赛事广告的最热风口。

  其次,Artixium加盟联建光电,其在欧洲和美洲的业务布局,将进一步助力联建光电的国际化布局,并通过不断地融合协同,未来有望借助Artixium,进一步拓宽集团数字设备、数字营销和数字户外业务的海外销售渠道,为集团三大业务板块“三环联动”的效应助力,增强国际盈利能力,形成跨国数字传播集团。

  同时,Artixium拥有强大的产品设计和创新能力,其开发的提供虚拟显示功能的球场屏已通过一些欧洲俱乐部的测试。借助Artixium的认证资质,联建光电的技术储备以及LED显示屏制造能力将与Artixium的技术结合,加速开拓虚拟显示屏市场。联建光电控股Artixium,有望受益于其在体育广告领域的虚拟显示屏技术优势,切入体育广告市场,给体育广告市场带来一场技术革命风暴。可以想象,Artixium被联建光电收入麾下,必会成为资本市场又一个吸睛亮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