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继往开来 2016阿拉丁神灯奖载誉起航!

2015-12-22 作者:卡茨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品牌价值的照明界奥斯卡奖“阿拉丁神灯奖”徐徐开启了新一年的序幕,又一次载誉起航!此项评奖活动由全球最大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主办单位——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发起,旨在鼓励照明业界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促进照明产业科技进步,提升阿拉丁神灯奖的国际影响力。

  近日,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品牌价值的照明界奥斯卡奖“阿拉丁神灯奖”徐徐开启了新一年的序幕,又一次载誉起航!此项评奖活动由全球最大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主办单位——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发起,旨在鼓励照明业界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促进照明产业科技进步,提升阿拉丁神灯奖的国际影响力。

  “阿拉丁神灯奖”自创办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网友和业内人士的关注。2015年的评选收到评审团422封推荐信,573家单位的771项申报;无论是业内的参与积极度、评选内容的专业度还是影响力都逐年更胜一筹。“阿拉丁神灯奖”已经伴随着照明人度过了三个春秋,秉承着引导行业绿色、健康发展的责任,树立了一批行业标杆和优秀企业,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时值岁末,“2016年第四届阿拉丁神灯奖”,再度迎来新一次的起航。

  “阿拉丁神灯奖”每年举办一次。而本届评选活动以“思索.照明”为主题,以鼓励照明业界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促进照明产业科技进步为宗旨,着力展示优秀工程、优质产品、创新技术、创新设计的华彩乐章,树立照明业的标杆和典范,为业界树立表率,提供引导,促进照明产业发展。

  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届奖项除了十大产品奖、十大技术奖、十大工程奖,还增设了“十大设计奖”和“最佳人气奖”。“十大设计奖”以纯粹的照明创意设计作品为主,探索多种光源照明在各种领域的创新应用,功能、形式不限,面向全球设计师、学生进行作品征集。通过原创性、设计效果、创新性、商业价值四个方面评比。另外,为了增强奖项的影响力与互动性,在产品、技术、工程、设计四大类奖项的前30家入围获奖者中,由行业人士网络投票各评选出一名最佳人气奖。

  此次评选活动面向全球照明企业,只要符合相关要求的产品、技术、工程或设计都可参与申报(申报通道:http://www.alighting.cn/special/award/2016/td.aspx )。

  据了解,本届 “阿拉丁神灯奖”评选活动分为初审、考察、复审和终审四个阶段。

  初审阶段,主要由专设的组委会秘书处根据申报对象送交的申报表格和申报材料,在四大类别当中,分别各确定若干项作为候选的项目。

  考察阶段,主要是由候选项目的申报对象,在复审前,向主办方申请邀约专业评审工作小组进行申报项目的考察及点评,讲解其申报项目的有关情况;考察结束后,专业评审工作小组将向组委会秘书处提供已考察申报对象的考察报告,并用作复审的评选参考建议。

  复审阶段,所有专业评审团成员收到组委会秘书处整理出的所有候选申报项目后(包含专业评审小组的考察意见),结合评审标准,在指定时间内确定每个申报类别的投票(每个申报类别下选10名,最多不超过该类别的结果总数;即产品、技术、工程、设计每个类别不能超过10票)。组委会秘书处负责汇总各类别结果,将产品、技术、工程、设计每个类别投票结果前三十家单位作为优秀产品奖、优秀技术奖、优秀工程奖、优秀设计奖(如票数并列则顺延)提交终审。

  终审阶段:主要是评审委员会的七位终审委员,根据专业评审工作组的入围结果评审意见和推荐建议,确定最后阿拉丁神灯奖该项目的神灯奖获得者,即:十大产品奖、十大技术奖、十大工程奖,十大设计奖,由组委会秘书处向社会各界进行统一发布和推荐介绍。最佳人气奖:分别在产品、技术、工程、设计各类奖项前30家入围获奖者中选取,网络票数最高者为最佳人气奖。

  据主办方负责人透露,现申报通道已火热开启,本次评选将于2016年4月截止报名,颁奖盛典则于6月9日与“广州国际照明展”同期举行,届时将对杰出的产品、技术、工程和设计予以嘉奖,向行业发出属于自己的声音,并接受致敬。

  “阿拉丁神灯奖”,寄予了对照明行业创新发展的无限追求,承载着光荣与梦想,打造每年一度的照明业界盛事,向世界呈现“中国照明”,这是行业是赋予中国照明人的历史使命与时代重任。在照明产业高歌猛进的今天,2016“阿拉丁神灯奖”将花落谁家?为照明产业发展增添新的光辉和希望,我们拭目以待。

  详情请点击:http://sdj.alighting.cn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