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木林森2016上半年回顾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29 作者: 来源:木林森微信公众号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LED行业作为实体经济中的一员,正从繁荣走向成熟。2016年上半年,木林森定增项目配套募集资金到位,募投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的业务规模,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同时,木林森通过收购香港超时代光源(集团)有限公司股权、对开发晶照明(厦门)有限公司的两次增资,能够快速的获得照明新兴产品的技术工艺与市场份额,并完成对LED产业链上游的延伸,使得公司在LED行业激烈的竞争格局中保持强劲的竞争力。

  LED行业作为实体经济中的一员,正从繁荣走向成熟。2016年上半年,木林森定增项目配套募集资金到位,募投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的业务规模,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

  同时,木林森通过收购香港超时代光源(集团)有限公司股权、对开发晶照明(厦门)有限公司的两次增资,能够快速的获得照明新兴产品的技术工艺与市场份额,并完成对LED产业链上游的延伸,使得公司在LED行业激烈的竞争格局中保持强劲的竞争力。

  2016年上半年,公司按年初制定的经营计划,稳妥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

  2016年上半年,公司将加快推进江西新余、吉安两个生产基地的建设,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并完成了发行与上市工作。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增强了公司的资金实力,巩固公司在LED封装业务的领先地位,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和市场整体竞争力,为公司后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公司治理计划

  不断完善和健全公司内控体系;继续深化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相关人员的法律、法规、政策学习,增强规范运作意识,提高公司治理自觉性;充分发挥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及独立董事的作用,为董事会决策提供服务。

  市场开拓计划

  公司将持续加大经销商的拓展力度。2016年上半年,以“好灯齐辉万店春”、“抢滩百城千店”、“登峰造极”、“向赢而生”为主体的经销商峰会在全国范围内隆重召开,进一步巩固的公司的销售渠道。同时,公司在行业媒体进行了密集的广告投放,加强了媒体广告的宣传力度,同时积极参与国际各大展会,拓展公司的销售区域市场。

  研发技术计划

  加大了科研投入力度,加快研发中心建设,独立出全新的“研究院”,不断建立健全技术研发机制,完善产品创新体系;同时加强与国内著名高校及科研院所的合作,使新科研成果能迅速转化为公司生产力,形成研发成果产业化的快速转换机制,从而带动产品不断创新升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