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品上照明走进金螳螂北京分公司

2015-12-0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2月4日,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走进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双方就室内装饰设计、照明技术、商业照明产品选配等进行了分享交流。

  12月4日,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走进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双方就室内装饰设计、照明技术、商业照明产品选配等进行了分享交流。

  交流活动现场

  品上照明与金螳螂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携手打造了多个优秀的照明应用项目。品上照明的优质灯具和优秀照明解决方案,为金螳螂的项目增添光彩。金螳螂的专业设计能力,让品上的灯具产品发挥出最大的价值。

  品上照明设计总监郭帅飞做主题演讲

  本次交流活动,得到金螳螂北京分公司的大力支持,20多名优秀设计师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品上照明设计总监郭帅飞作了照明设计技术主题演讲,向现场的设计精英们分享了光的属性、LED光源、灯光理念、智慧光应用、酒店常用灯具、酒店照明设计技巧等专业知识,结合长春艾博丽思大酒店、万达酒店等经典案例,分析酒店大堂、客房、餐厅、走廊等不同空间的照明需求及设计手法。他将专业、全面的照明知识与设计理念,融入到各种实际应用空间中,通过不同光学参数的产品所展示的效果对比,加深了设计师的理解。

  品上照明产品经理黎敏海做产品推介

  品上照明产品经理黎敏海,向现场的设计师推介了品上照明高端商照迈兴系列产品,从高端酒店照明对灯光的需求入手分析,系统介绍了迈兴系列产品光源、驱动、配光方案、应用场景等,以实拍使用场景,展示了迈兴系列产品优秀的品质。

  生动的讲解,加上互动交流,使这场交流活动氛围非常活跃。设计精英们就所关注的话题,与品上照明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双方的友好情感,未来,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共同打造出更多的照明应用典范之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