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普照明携手阿里云 共谋智能家居新发展

2015-10-1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欧普照明携手阿里云旗下“阿里小智”全新推出的高品质灯具产品,两个品牌强强联合,共同打造智能家居舒适生活体验。

  打开手机,下载APP,接入网络搭载阿里云系统,通过灯具内置的Wi-Fi模块连接到云端,就能随时随地,轻松控制灯具,实现理想中的光环境。这样的场景并不是想象,正是欧普照明携手阿里云旗下“阿里小智”全新推出的高品质灯具产品,两个品牌强强联合,共同打造智能家居舒适生活体验。

  智能照明 点亮智慧生活

  此次欧普照明与“阿里小智”的深度跨界合作,不仅是两个品牌的强强联合,更是一次将智能家居人性化照明带进千家万户的突破性尝试。“阿里小智”依靠阿里云积累多年的的云计算平台,为用户提供高稳定性及迅速的智能控制终端。而欧普照明作为行业领先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提供者,从去年开始,就在战略布局智能化产品,以期将人性智能化服务和高品质灯具相结合,为未来照明行业发展寻求新的突破口。

  欧普照明一直不断在智能家居上开疆破土,研发多款智能照明产品。此次与阿里合作推出的产品——阿里小智直连调光调色客厅灯倾城之恋,正是将智能照明自然的融入智慧生活。通过与“阿里小智”的互通互联,依托于阿里智能云强大的数据资源,并借2015“双11”契机,将这种高效、便捷、舒适的智能家居理念更好的传达给消费者。

  据悉,这款产品将在10月13日欧普照明天猫旗舰店全面开始预售。抢先预订赢好礼,前1000名预定者,将获得100元的返现。只要在11月11日前在欧普照明天猫旗舰店预付定金,定金可增值50%,也就相当于每付1元,能当1.5元使用。更有超值套餐礼包,买就送卧室灯和阳台灯,轻松搞定全屋照明。

  智能调光,绚丽色彩,方便生活

  此款阿里小智直连调光调色客厅灯倾城之恋,搭载阿里云系统,通过机身内置的Wi-Fi模块连接到云端,用户手机下载App后,只要接入网络,就能随时随地,轻松控制灯具。智能调光调色功能,4种照明模式随心控制,一键实现聚会、阅读、娱乐等模式调控。从此告别枯燥生活,点亮你的美好心情。灯光定时功能,宠爱你的生活习惯。远程定时功能,能设置自动开关灯时间,让你放心出门。

  除了智能上的精彩表现,欧普此款客厅灯在材质和造型上依旧表现不俗。采用升级LED芯片,防眩光、防视觉疲劳。铝合金和ABS材质的双层立体边框,持久耐用的同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10厘米超薄灯体,时尚高端。

  欧普照明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与阿里云合作,让智能家居多了一个超级入口,在共享电商用户体系的情况下,实现与其他硬件的互联互通,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当然,欧普照明也希望与更多的跨品牌产品合作,让消费者的生活更便捷,进一步拉动智能家居新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