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普照明联袂万科,共筑美好生活

2015-10-1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万科,作为世博创办163年以来,首家以海外独立建馆形式参展的中国企业,在2015米兰世博会上以极具中国特色的“盘龙”造型成功亮相。而作为万科馆在照明领域的唯一合作伙伴,国内著名的照明企业——欧普照明,也为万科馆的成功参展,提供了重要的帮助和支持。

  万科,作为世博创办163年以来,首家以海外独立建馆形式参展的中国企业,在2015米兰世博会上以极具中国特色的“盘龙”造型成功亮相。而作为万科馆在照明领域的唯一合作伙伴,国内著名的照明企业——欧普照明,也为万科馆的成功参展,提供了重要的帮助和支持。

  本次万科馆以“中国人的食堂”为主题,从普通社区居民的视角,向世界展示了一幅真实、完整的中国城市生活景象。在为大众提供更加舒适人性化的人居环境的共同诉求下,欧普照明与万科强强联手,从“食堂”到家居,将更多美好带进中国人的家。

  2015米兰世博会 · 万科馆

  米兰世博会只是欧普与万科合作的一个缩影。在社区服务和商用照明领域,欧普照明与万科也已联袂开展了更多更紧密的合作。

  欧普到家灯e换,O2O2F进社区

  欧普到家是欧普照明——行业领先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提供者,在互联网+时代全新开启的服务品牌。只要通过微信、APP线上预约,欧普到家团队就会上门到家提供专业服务,完美解决消费者家中灯具的检测、拆旧、安装、保养、维修等各类问题,量身定制专业舒适科学的照明解决方案。欧普到家现阶段的核心服务是灯e换,在全国主要社区开展的上门旧灯换新服务。在为社区居民营造更加明亮、舒适优质的生活光环境的初心下,欧普到家与万科物业全面开启了战略合作,深入到了万科各个社区。“免费上门送货、免费上门安装、免费上门检测”,不限品牌,不限品类,社区居民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便捷贴心的修灯换灯服务。欧普照明与万科将在合作模式上做更多探索,以提供更加人性化、多样化的专业服务。

  A级供应商,源自品质的保证

  欧普照明以“用光创造价值”为使命,提供给消费者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而全球最大的住宅供应商万科,也始终将质量作为企业的生命线。在对高品质的共同追求下,万科与欧普照明在照明领域结成了长期合作伙伴——欧普被授予万科A级供应商,为万科提供整体照明解决方案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共同为消费者筑造美好的生活,点亮万家温馨。

  欧普照明中国区CEO丁龙先生(右)接受万科颁发的A级供应商证书

  欧普照明和万科的强强联手无疑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舒适和便捷,创造充满光明和美好的人性化居住环境。未来欧普会和更多品牌合作,拓展更多渠道,在日新月异的LED照明新纪元中,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生活。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