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亮锐扩展LUXEON FlipChip 倒装芯片产品线

2015-09-2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亮锐延展其在CSP领域的领导力,发表全新LUXEON FlipChip白光倒装芯片。作为采用CSP封装LEDs的先锋, 亮锐已售出横跨多个应用领域、超过5亿颗的CSP封装 LEDs。公司早在2013年2月便发表了首款品蓝色LUXEON倒装芯片,开始从LED芯片层级赋予灯具制造商完全的设计灵活性。

  亮锐延展其在CSP领域的领导力,发表全新LUXEON FlipChip白光倒装芯片。作为采用CSP封装LEDs的先锋, 亮锐已售出横跨多个应用领域、超过5亿颗的CSP封装 LEDs。公司早在2013年2月便发表了首款品蓝色LUXEON倒装芯片,开始从LED芯片层级赋予灯具制造商完全的设计灵活性。2015年初,亮锐推出了LUXEON FlipChip UV紫外光倒装芯片,直至今天发表针对通用照明市场应用的LUXEON FlipChip白光倒装芯片。CSP技术消除了传统的基板以缩小封装尺寸,从而使制造商可直接将LED芯片焊附于PCB板上,令到整体系统成本的降低。亮锐CSP技术专为在高电流密度下提供高光效,实现业界领先的流明密度和流明/元而优化。

  诸如室外和工业照明等高流明应用将得益于LUXEON FlipChip白光倒装芯片承受高电流驱动的能力和强韧的高功率架构。 LUXEON FlipChip白光倒装芯片小巧的光源尺寸和高光通密度也可很好地支持指向性灯泡和灯具以实现高封装密度和优异的光束控制

  通过在市场领先的矩阵平台 (Matrix Platform) 上提供LUXEON FlipChip白光倒装芯片,亮锐将进一步加快业界对于CSP技术的采纳。 这些LED面板,线性LED灯带和模组可将LUXEON FlipChip白光倒装芯片与连接器、二次光学,接线和/或电子器件配置在一起,加快应用产品进入市场并简化供应链管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