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亮锐(Lumileds)被收购细节及未来发展规划

2015-08-17 作者:卡茨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此次收购的真实原因和具体情况如何?以及备受关注的专利问题,将如何处理?阿拉丁新闻中心记者近期采访了参与这一收购决定的亮锐全球CEO Pierre-Yves Lesaicherre。

  2015年整个上半年,皇家飞利浦集团售出亮锐(Lumileds) 80.1% 的股权给Go Scale Capital银团的事件在业界引发了热议,此事从去年开始发酵,而至今仍被津津乐道。近年来,国际巨头不断调整步伐,拆分早已不是新鲜事,但由于此次收购方的特殊身份和交易的金额之大,以及近期欧司朗和普瑞纷纷结缘中国买主,以致引发了业界的诸多猜想。

  那么,此次收购的真实原因和具体情况如何?以及备受关注的专利问题,将如何处理?阿拉丁新闻中心记者近期采访了参与这一收购决定的亮锐全球CEO Pierre-Yves Lesaicherre,以及随行的全球销售和市场副总裁Emmanuel Dieppedalle、市场及业务拓展高级总监Ray Chock、亚太区销售副总裁谢文峰(Alvin Tse)以及亚太区市场总监周学军。

  亮锐全球CEO Pierre-Yves Lesaicherre(右二),全球销售和市场副总裁Emmanuel Dieppedalle(左二)、市场及业务拓展高级总监Ray Chock(左一)、亚太地区销售副总裁谢文峰(右一)与阿拉丁新闻中心记者合影

  阿拉丁照明网:在第二十届广州国际照明展中,亮锐带来了哪些新产品或新技术?这些产品有什么样的特点和优势?

  Emmanuel: 去年我们带来了拥有绚白(CrispWhite) 技术的LUXEON CoB ,今年我们进一步延展LUXEON CoB的产品线,诸如专门用于肉类照明,食品照明或者高级零售商店照明的LUXEON CoB等,我们通过荧光粉配方的变化衍生出很多的细分系列,它们针对特定的照明应用而优化,是我们此次展会展出的主要新品之一。

  在中功率LEDs方面,我们今年也同样扩展了产品线,去年我们展示了LUXEON 3535和LUXEON 3030,这次我们带来了LUXEON 3535 HE、LUXEON 5058等,其中LUXEON 5058是一款介于CoB和中功率之间的产品,它采用中功率产品的封装方式,但其光通密度宛若CoB。 而LUXEON 3535 HE,是可应用于摄影棚照明的超高光效中功率LEDs,色温在2700K-4000K时,CRI可达到90。

  此外,我们还将介绍两款新品,一个是CSP,我们已推出0.5平方毫米和1平方毫米两个规格的产品。另外一个是LUXEON C彩色系列,对于混光方案而言,需要不同颜色LEDs的中心发光点处于同一水平,这样混合出来的光斑才会非常均匀一致。如果有高低落差的话,它出来的光晕和配光就会有差异,光圈也会不一样,这在彩色混光方案中是非常关键的。亮锐做到了发光面高度的均匀一致。

  亮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完整的产品组合,满足他们各种不同的需求,

  阿拉丁照明网:亮锐如何准确地掌握到客户的需求?

  Pirerre-Yves: 我们和客户保持经常性的交流,在将反馈讯息汇总在一起后,提炼出客户的关键需求点。我们有专门的市场调研团队,公司的不同相关部门也会经常深入市场第一线去做调研。另外,我们的分销伙伴也会反馈大量客户需求的信息,我们会对所有信息进行系统的分析整合。

  亮锐是一家全球性的跨国公司,拥有众多全球顶尖的精英客户,从他们那里我们能收集到最具前瞻性的需求和建议,这让我们在对客户需求的把握上拥有更为宽广的视野。

  阿拉丁照明网:近期, 亮锐被皇家飞利浦售出80.1% 股权给 Go Scale Capital银团的事件引起了广泛关注。可否谈谈促成这一收购的原因?

  Pirerre-Yves:这个决定是由皇家飞利浦集团最高管理层作出的,作为这个项目的成员之一,我参与了这个决定的作出。当初在谈判过程中,有很多银团参与进来,Go Scale Capital是一个由多家中外资本组成的银团,皇家飞利浦之所以选择Go Scale Capital银团,是因为他们对LED行业拥有更深刻的理解;另外,他们在战略上跟我们的契合度高,并有很好的计划帮助我们在全球进一步的发展和成长。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