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阳光照明“丰收行动”拉开2015秋冬季新品上市序幕

2015-09-01 作者: 来源:高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阳光在改变。”阳光照明市场总监胡璨站在位于古镇分公司的2000多平的展厅里说。阳光照明2012年开始进军家居照明,但2013年-2014年却迟迟未有新的产品上市,在同行们都卯足劲往前冲的时候,阳光照明却意外的发生了停滞。

  “阳光在改变。”阳光照明市场总监胡璨站在位于古镇分公司的2000多平的展厅里说。

  阳光照明2012年开始进军家居照明,但2013年-2014年却迟迟未有新的产品上市,在同行们都卯足劲往前冲的时候,阳光照明却意外的发生了停滞。2015年,下定决心改变的阳光照明,开启了一系列的线下活动:3月的“春风行动”,7月的“旋风行动”,现在正在进行的“丰收行动”,再有11月的促销活动……这些活动都彰显了阳光照明“王者归来”的决心。

  据了解,阳光照明在中国最大的灯饰城中山设立了古镇分公司,并在这里分省市召开全国经销商会议。公司产品经理表示,在古镇设立分公司是为充分利用当地资源,能加速产品款式的更新变化,也更能为经销商提供全方面的售后服务。

  


  发布会现场

  阳光照明的产品展厅位于古镇东风金鼎的四楼,而在负一层,则有近5000平的仓库,配有专门的售后服务车,从发货到配件更换都力争最快速最优质,“我们能实现点对点的县级客户对接。”阳光照明产品经理在8月29日面向河南省经销商的新品发布会上说道。

  


  阳光照明展厅

  此次发布会以家居照明产品为主,美芬岁月、欧漾年华等几大系列吸引了到场经销商的眼球。事实上,阳光照明在渠道建设上稳打稳轧,在经销商群体中有比较强的品牌效应,而去年以来,阳光照明开始采取全面的LED市场推广策略,不断推出新品,力争在LED产品方面能快速的领先同行的竞争对手,让经销商群体对阳光照明的LED产品充满信心。

  事实上,2015年上半年阳光照明的LED业务规模优势进一步扩大,LED业务占比达到了66%,且转型LED的速度还在不断加快。古镇分公司的成立,或许是是阳光照明打响国内自有品牌之路的第一枪。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