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旭明2011年财年第三季度收入下降43%

2011-07-12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国爱达荷州博伊西的LED芯片和组件制造商SemiLEDs公司(即美国旭明,其在台湾新竹科技园区也拥有芯片制造厂)2011财年第三季度(截止到5月底)的业绩报告显示,其三季度的收入为560万美元,比上一季度996万美元的收入下降了43%,并低于预期收入600-700万美元。

  新世纪LED网讯:美国爱达荷州博伊西的LED芯片和组件制造商SemiLEDs公司(即美国旭明,其在台湾新竹科技园区也拥有芯片制造厂)2011财年第三季度(截止到5月底)的业绩报告显示,其三季度的收入为560万美元,比上一季度996万美元的收入下降了43%,并低于预期收入600-700万美元。SemiLEDs公司2011财年第四季度(到8月底)的预计销售额为550-650万美元,毛利率预计为负。

  “目前第二季度的价格压力和需求疲软仍在继续(相对于2011财年第一季度1300万美元的收入,第二季度的收入环比下降了23%)”SemiLEDs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rung Doan表示。“然而,我们看到价格正在逐步趋于稳定”他补充道。

  毛利率在不断下降,从去年同期的51%、上季度的23%下降到现在的9%,而预期的毛利率则为25-30%。营业利润率也从去年同期的36%、上季度的-6%下降到三季度的-70%。不过,这也是受到库存110万美元资产减记的影响。按照非GAAP会计准则,净收入从去年同期的330万美元、上季度的-74万美元下滑至-430万美元。

  据悉,SemiLEDs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从事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蓝光、绿光和紫外(UV)LED芯片生产的企业。其生产的LED芯片主要销往中国大陆、台湾、韩国等亚洲其他地区的芯片封装客户,或者销售给分销商们,再由分销商出售给芯片封装客户。SemiLEDs也进行一部分芯片的封装工作,然后将组件销售给分销商及终端客户,这些组件主要用于道路、商业、工业及住宅照明等普通照明领域。

  12月9日SemiLEDs完成其首次公开募股,所得款项净额为9550万美元,主要用于扩大台湾工厂的产能、开发基于6英寸晶片的LED芯片、增加运营资本和基建费用等。SemiLEDs公司还通过其于2010年1月在广东佛山成立的合资企业——旭瑞光电,扩大了其LED芯片的产能。然而,与SemiLEDs在纳斯达克开盘时24.01美元(比其17美元的IPO价格高出41%)的股价相比,最近几周其股价已跌至6-7美元。

  “我们一如既往的专注于改善产品的成本结构,通过在台湾工厂加速过渡到4英寸外延片生产,以及支持我们的客户通过最大化金属基垂直结构LED芯片的制造来降低总成本”,Doan说道。该公司的金属基垂直结构LED芯片设计,是将LED外延片的蓝宝石衬底剥离掉,然后覆在铜合金基板上的一种垂直LED结构,这种结构很好的解决了LED的散热问题,并且能获得更高的发光效率和更长的流明维持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