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七夕刚过 扒一扒LED照明界的夫妻档

2015-08-21 作者: 来源:新兴产业战略智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照明行业虽不及房产界有钱,也比不上娱乐圈的八卦,但也不失其独有的特性。相比其他行业,LED照明行业的夫妻绯闻很少,但比普通夫妻更为齐心。趁着七夕节让我们一起扒一扒LED界的夫妻档。

  7、刘虎军&熊瑾玉:创办上市公司联建光电

  刘虎军先生:1970年出生。曾供职于深圳贝斯特电子有限公司、长沙银友实业有限公司和深圳健和隆电子有限公司;2003年起在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任职,现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兼任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副理事长。

  熊瑾玉女士:1970年出生。曾供职于湖南测绘局、长沙银友实业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健和隆电子有限公司;2003年起在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任职,现任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8、李旭亮&温琦:曾经的LED人

  李旭亮:广东东莞人,1993年白手起家创建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现已辞去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

  温琦:1975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2000年起任职于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曾任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任深圳市勤上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勤上实业(香港)有限公司董事。

  2014年6月16日,李旭亮突然辞去勤上光电董事长一职,而温琦也于2015年5月4日辞去了公司副董事长的职务,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真正做到夫唱妇随啊!

  9、李志江&罗小艳:家族企业万润科技上市 造富娃娃股东

  李志江先生: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核心技术人员,1957年8月出生。

  罗小艳女士:1960年4月生,曾任深圳市万润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现任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两人于2002年共同建立了万润科技,并携手将公司于2012年2月1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送上市。

  这样的夫妻在LED照明行业很多,他们大多不愿意提及自己的生活,更愿意媒体把焦点放在他们的事业上,七夕节之际,祝福他们事业顺利,家庭美满!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