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七夕刚过 扒一扒LED照明界的夫妻档

2015-08-21 作者: 来源:新兴产业战略智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照明行业虽不及房产界有钱,也比不上娱乐圈的八卦,但也不失其独有的特性。相比其他行业,LED照明行业的夫妻绯闻很少,但比普通夫妻更为齐心。趁着七夕节让我们一起扒一扒LED界的夫妻档。

  4、顾晓艺&许洁:把特优仕当孩子一样养

  夫妻感言:特优仕不是我们的摇钱树,而是我们的孩子,是我们生命的一部分。

  顾晓艺: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许洁:毕业于东华大学,化学硕士。

  经历:顾晓艺和许洁夫妇于1994年5月先后创建了江苏新飞亚、上海先一,是飞利浦AAA级特约经销商。2005年投资创办了上海特优仕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强势推出特优仕照明品牌,专注于专业超市照明和洁净电子工厂照明。

  印象:顾晓艺,长得蛮帅,反应敏锐,富于创新,做事果断,不惧困难,充满幽默感,是一位对媒体能避就避的知识型企业领军人。

  许洁:这位当年被冠以照明经销商“女强人”称号的飞利浦经销商,声音爽朗,笑起来很漂亮。她性格沉稳,谈吐机敏,偶露锋芒,睿智与成熟中散发出淡淡翰墨香气。

  “你耕田来我织布,你挑水来我浇园。”牛郎织女的传说是一个千古流传的爱情故事。在今天的照明行业里,也有一对携手笑看人生的夫妻,他们在艰苦奋斗中结下姻缘,孕育了同甘苦共的款款深情——他们就是在业界被广为赞叹的上海特优仕照明的顾晓艺和许洁。 

  5、乔昕&陈亚妹:“我们的未来不是梦”

  乔昕、陈亚妹,丈夫是总经理、妻子是董事长。像很多创业夫妻一样,妻子的职位高于丈夫。当他们在现场被问及这个问题时,乔昕叙述的很平淡,“公司一成立,她就是,后来就一直都没有变。”语气中隐约透露着,这个问题没什么好讲,谁当董事长都是一样。这个时候妻子陈亚妹带着炫耀的口气说道“我的老公比较大气”。

  这就是他们,两人共同在1998年创办深圳市实益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9年后并将其送上市,总资产超过9亿元人民币 。 

  6、王明生&廖星:夫妻携手共创业

  王明生南下打工时遇到了湘妹子廖星,从而相遇、相知、相爱并结婚。二人凭着勤奋和对事业执着的追求,经过十年商场的拼搏,其经营的各项贸易业务都获得了稳定的增长和丰厚的回报,这已远远超出当初南下打工的两位年轻人的人生理想。但是随着阅历的增长和对人生对事业追求的不断升华,心中那份产业报国的梦想在不断地萌芽、生长。2012年,怀着对家乡的热爱,凭着对中国蓬勃发展的LED行业的美好憧憬,夫妻二人携手在家乡亳州成立了安徽润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在夫妻二人的带领下,润明光电团队经过近一年的不懈努力,成功开发了八个系列60多个品种的LED灯具及光源产品,获得了七项国家专利,公司于2015年3月份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得到了当地市政府和亳芜产业园区管委会领导的高度认可,产品不但得到了国内客户的广泛好评,而且和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预计2015年全年销售额将超过8000万元,其中外贸占60%以上。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