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峡两岸光生物、光化学应用研究论坛即将举办

2015-08-1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海峡两岸光生物、光化学应用研究论坛”将于2015年9月19日—21日在我国台湾地区召开,会议主题包括“照明与人体健康”、“农业照明”、“光污染”、“医疗照明”、“生态照明”等前沿、热点、难点内容。

  “海峡两岸光生物、光化学应用研究论坛”将于2015年9月19日—21日在我国台湾地区召开,会议主题包括“照明与人体健康”、“农业照明”、“光污染”、“医疗照明”、“生态照明”等前沿、热点、难点内容。

  会议邀请海峡两岸光生物、光化学领域科学家、科技工作者约100人(其中我国台湾地区约50人),通过大会主题报告、专题研讨、座谈会等形式,开展自由学术争鸣。通过两岸专家的充分研讨,提出有价值的学术观点和建议,加强科技成果的推广与应用,建立产学研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两岸的交流与合作,发挥双方优势,优化资源配置,促进该领域的创新发展。会议还将组织考察台湾地区夜景照明、植物工厂、LED照明企业等。

  主办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

  中国照明学会、《照明工程学报》杂志社

  协办单位:

  台湾科技大学电机工程系、台湾科技大学色彩与照明研究中心、

  台湾区照明灯具输出业同业公会、台湾LED照明产业联盟、台湾照明学会

  支持单位:

  中国照明学会光生物与光化学专业委员会、中国照明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

  会议形式:

  主题报告、专题研讨、座谈会、考察、调研、互动交流等

  论坛安排:

  9月19日 14:00—21:00 会议报到

  9月20日 9:00—18:00 召开论坛

  9月21日 9:00—12:00 召开论坛

  9月21日 14:00—17:00 考察植物工厂,召开专题座谈会

  论坛地点:台北富信大饭店(地址:新北市汐止区大同路一段128号)

  论坛其它事项:

  1.收取会务费1000元/人,往返交通费、住宿费等自理;

  特邀专家免交会务费,其他费用自理。

  2.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日。请填写参会回执,并发送至zmgcqk@163.com。

  3.报名联系方式:010-65830997 联系人:郑炳松,高飞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