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英国照明工业联合会和照明协会合并

2011-10-10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英国的照明工业联合会(Lighting Industry Federation,LIF)和照明协会(Lighting Association,LA)的成员已同意将这两个组织合并。经过前期的成员协商,在9月29日照明工业联合会和照明协会联合举行的大会上,成员们投票决定了这两个组织的合并。

  英国的照明工业联合会(Lighting Industry Federation,LIF)和照明协会(Lighting Association,LA)的成员已同意将这两个组织合并。经过前期的成员协商,在9月29日照明工业联合会和照明协会联合举行的大会上,成员们投票决定了这两个组织的合并。

  照明工业联合会主席Rune Marki 与照明协会主席 Jonathan Lucas

  据悉,新的组织名为照明电器行业协会,将在2012年早期组成。

  LIF主席Rune Marki说:“LIF的成员认为,如今照明行业进入快速技术变革时期,LIF和LA的合并将进一步扩大协会成员和市场,同时也能更好地代表行业和服务会员。”

  LA主席Jonathan Lucas说:“今年有大量的业务都指向合并才是更好的方式,我也很高兴成员们都投票赞成合并,相信一个独一的、强大的协会在这个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及行业所面临的挑战中能更好地应对。”

  英国照明工业联合会(LIF)

  英国照明工业联合会(LIF)成立于1969年,但它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905年。LIF成立的首要目的是维护成员和其他利益相关者长期受益,以促进和发展英国照明市场,代表行业的声音与政府进行探讨,是一个非政府组织,协助欧盟委员会和标准化机构提供有关法例的问题和标准化方案。LIF还会向其成员提供技术和商业支持服务,组织小组讨论行业问题,确保听到成员的意见并调整LIF的行业定位。LIF在行业内也是被广泛认同和尊重的培养照明行业专业人士培训课程的主要提供者。

  LIF借助总部设在伦敦市中心的便利条件,靠近各有关政府部门的办事处,能密切配合照明及相关产业和所有其他行业和专业团体的工作。

  英国照明协会(LA)

  英国照明协会(LA)成立于1939年,会员总数约190个,40%的成员为装饰性灯具厂商、其他的多为商业灯具、灯泡及组件和越来越多的LED相关业务。

  LA为成员提供各种各样的服务,包括培训、提供国际和英国的技术水平、对英国政府部门进行游说和联系、通过参与欧盟的CELMA组织(欧洲灯具协会)参与标准和法规制定。LA的实务守则是针对未注册ISO 9000公司的成员提供的认证,具有广泛的认同性,能帮助支持成员的产品要求获得CE标志,其还包括一个质量控制系统、测试程序和年度审查文档。LA拥有照明协会测试实验室,一所资格获得认证的实验室,实验室专为成员提供光源及灯具测试,位于英国Telford,约有20个试验工作人员。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