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线 > 正文

2015LED行业险阻与机遇并存 企业该如何溯流而上?

2015-07-24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进入2015年后,LED照明产业愈发成熟,行业中并购事件屡现,这在某种程度上透露了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行业内也预测2015年LED照明渗透率将有望突破30%。在此背景下,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主办,OFweek半导体照明网、OFweek照明网承办的"OFweek2015LED照明(秋季)在线展会"将在10月25日举办。

  2014年被LED行业成为"替换年",也是LED照明产品的普及年,随着各国政府不断加大推广力度和行业不断的变革发展,在2014年全球LED照明产值约达288亿美元,在照明市场里的渗透率已达26%。

  进入2015年后,LED照明产业愈发成熟,行业中并购事件屡现,这在某种程度上透露了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行业内也预测2015年LED照明渗透率将有望突破30%。

  数据显示,自2010年起至今无论全球照明市场还是中国照明市场都在以可见的速度在增长,与此同时中国市场地位也不断地在提升,这也表示中国LED照明企业的实力在不断提升。2015年已经度过一半之多,照明企业年中报纷纷公布,从整体业绩来看今年上半年行业表现尚可,又加之智能照明迅速崛起,大多数行业内人士都在期望今年下半年会迎来市场爆发。

  据OFweek行业研究中心预测,2015年中国LED通用照明市场需求预计将达100亿美金,而到2020年将达220亿美金,足见未来的照明市场还将会继续增长,而商用照明目前更是以蓬勃发展,未来的亿万市场仍在消费终端商,随着技术进步和产品设计理念改进,大陆室内LED照明普及率将在未来二年实现爆发式增长。互联网时代如今已经对传统制造企业的营销模式产生了巨大的变化,LED企业也在迎合市场发展变化不断调整营销策略。

  在此背景下,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主办,OFweek半导体照明网、OFweek照明网承办的"OFweek2015LED照明(秋季)在线展会"将在10月25日举办。主办单位依托10多年LED照明行业丰富的办会经验及强大的会员资源优势,采以"在线会展"模式,并与LED照明行业的厂商、买家和行业协会及专家建立了强大的网络,透彻了解行业发展趋势。

  此届展会将超过200家LED企业在线参展,展会总浏览人次预计将超过30W。并将组织超过100家应用企业采购LED照明相关产品,展示范围涵盖LED芯片及外延材料/设备、LED封装、LED驱动、LED照明应用、LED显示及其它5大产品展区,汇集了LED照明全产业链顶尖生产制造企业。展会将围绕当下热门的LED关键技术及企业创新技术,举办多场在线新品发布会、技术研讨会,为LED参展商与应用买家提供更多最新技术及合作交流机会。

  2015年LED照明行业并不平静,并购、跑路、补贴、股市风云等事件层出不穷,但是LED照明行业依然在稳步前行,这或许是磨砺,或许是机遇。众企业明知前有险阻却依然溯流而上,OFweek也将会同LED照明行业同进退,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