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厂商推出低价新品 美国地区7月份灯泡均价急速下降

2015-08-06 作者: 来源:中国LED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根据全球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旗下LEDinside最新LED灯泡零售价调查显示,今年7月,全球取代40W的LED灯泡零售均价呈现约5.6%的降幅,达到11.1美元;取代60W的LED灯泡全球均价呈现3.3%下降,达到15.2美元。美国地区成为价格降幅最大的区域,主要原因为Philips、Cree和GE等一线品牌大厂纷纷推出低价格新品;其余地区价格亦有不同程度的下滑。

  根据全球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旗下LEDinside最新LED灯泡零售价调查显示,今年7月,全球取代40W的LED灯泡零售均价呈现约5.6%的降幅,达到11.1美元;取代60W的LED灯泡全球均价呈现3.3%下降,达到15.2美元。美国地区成为价格降幅最大的区域,主要原因为Philips、Cree和GE等一线品牌大厂纷纷推出低价格新品;其余地区价格亦有不同程度的下滑。

  取代40W部分,英国地区价格降幅为3.2%。大多数产品价格保持稳定,小部分则呈现较大波动。如Philips、Osram 8W 470lm球泡灯,因促销活动,价格降幅超50%;而部分产品则由于促销活动结束,价格回归正常。美国地区价格则呈现较大的降幅,达14.1%,为降幅最大的区域。该地区由于部分厂商推出超低价新品,致使均价迅速下降。如Philips 推出的8W 450lm 可调光球泡灯,4只装售价仅为39.95美元,另外一款6.5W 450lm 可调光球泡灯,4只装售价为34美元 ;此外GE、Cree等大厂亦推出低价新品。德国地区价格亦呈现较大降幅,达7.7%。部分产品由于促销活动,降幅较大。如Philips 8W 470lm球泡灯,价格降至10.52美元,降幅超6成。日本地区价格自3、4、5月上涨后,6、7月份则出现下滑,7月份价格降幅达6.4%。部分产品由于促销,价格呈现较大降幅,如Panasonic 6.9W 450lm球泡灯,价格降至8.34美元,降幅高达54%。中国地区价格保持稳定,部分产品仍然进行年中促销活动,总体均价下降0.6%,另该地区有部分低价格产品退出市场。韩国以及台湾地区价格亦相对稳定。

  取代60W部分,英国地区球泡灯价格自5、6月份连续上涨后,7月份价格微幅下调,降幅为1.1%,大部分产品价格保持稳定。美国地区价格与取代40W产品一样,呈现9.5%的大幅下降,为降幅最大的区域。原有产品价格呈现一定的降幅,另外部分大厂推出低价格新品亦是整体价格快速下降的主要原因。如GE推出的Bright Stik 10W 球泡灯,3只装价格仅为9.97美元;CREE推出的第二代BR30 9.5W球泡灯,4只装售价为35.88美元;Philips推出的8.5W 800lm 不可调光球泡灯,6只装价格仅为29.99美元。德国地区价格自6月份下降3.7%后,7月份继续呈现8%的降幅。部分产品由于促销活动,呈现较大的降幅。如LGE 12.8W 810lm球泡灯,降格降至6.93美元,降幅超6成。中国地区7月份价格继续保持下降趋势,降幅为2.4%。部分高价位产品退出市场,另外部分厂商亦推出低价新品。日本,韩国以及台湾地区,价格相对稳定,波动较小。

  进入下半年以来,包括Philips、CREE等大厂开始推出低价格产品,抢占市场占有率。从推出的新品规格看,光通量较以往产品有所下降,如GE的10W球泡灯新品,光通量仅为760lm;Cree 9.5W新品,光通量仅为650lm,两款灯泡均定位为取代传统60W白炽灯。LED灯泡产业逐渐进入成熟期,终端产品的销售价格已经逐渐超越产品的总体性能,成为影响市场发展的主要因素。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