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Nanoleaf在美销量达8万套 你知道吗?

2015-09-02 作者: 来源:雷锋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灯泡这种东西,看起来是个小物件,如何让一个智能灯泡和传统的灯泡一眼就分开?闫思成给出的答案就是直接把他们做的看起来不一样。

  灯泡这种东西,看起来是个小物件,如何让一个智能灯泡和传统的灯泡一眼就分开?闫思成给出的答案就是直接把他们做的看起来不一样。但如何把灯泡做的不一样仍然不是躺在床上睡一觉就能完成的事情,选择什么材料,做成什么形态,该有什么功能,都是要反复考虑的事情。

  打开几个众筹网站可以看到,灯泡这个硬件一直以来都没有所谓的爆款,对于为什么从灯泡的角度切入智能硬件,闫思成还是有话要说。

  Nanoleaf在美国怎么样?

  众筹是个好形式,对于产品受不受欢迎,上下众筹网站就知道了。Nanoleaf第一代产品在Kickstarter上众筹27万美金,对于大多数产品来说,已经是非常好的成绩了,第二代产品则稍稍差一些,不过也有18万美金。

  那么销量上呢?闫思成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卖出了大概8万套,这听起来是个相当让人乐观的数字,因为在Kickstarter上赞助一颗Nanoleaf Bloom的灯泡你要掏出40美元,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在官网以35美元的价格购买,不得不称赞大洋彼岸的大美利坚人民还是有钱啊。

  但登陆百度未来商店则要谨慎的多,不仅首发价格降低到168元,限量500件这几个字也是格外的扎眼。闫思成说他想在今年年底之前卖出五万套,但记者觉得在仔细调研一遍之后他应该会把心里预期下调到一千吧。

  Nanoleaf如何决定做的?

  这个想法缘起于闫思成还在多伦多大学读书的时候,那个时候他在一个太阳能车队意识到,能源是一种消耗性极大的东西,现在有无数的能源在被使用,那么能源在被用掉之后呢?没了就是没了。他开始意识到能效的重要性,如何提高能源的使用效率这个想法,开始在他的脑海中越扎越深。同样也是在车队,他遇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一个对电源设计方面非常在行的朋友。

  于是他带他的朋友来到中国,这是一个物产丰富,发展迅速的国家。“我看到中国有很多很好的东西,而且又非常便宜,我在广州那边看到很多不同的灯,但让我困惑的是为什么能效都这么低?很多灯泡的能效都在80%以下,100W的能源最后才只有80W的光照效果。于是我的搭档就想说,我们自己研发更高的效率的灯泡。”闫思成操着一口还算流利的“歪果”口音,在脑海中搜索着所有的中文词汇说道。这是三年前的故事。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