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莹影生辉”设计师沙龙圆满结束

2015-07-3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7月4日下午,全国高级照明设计师同学会2015第二届高级照明设计师沙龙“莹影生辉”专场主题活动在上海莹辉照明应用中心圆满结束。

  7月4日下午,全国高级照明设计师同学会2015第二届高级照明设计师沙龙“莹影生辉”专场主题活动在上海莹辉照明应用中心圆满结束。

  专家说话,引领设计青年

  本次会议由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工、顾问李国宾主持会议。并对行业提出更多的期许。

  李国宾

  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顾问总工李国宾表示,目前,我国照明行业正面临转型升级的压力;整体行业大而不强,自主创新能力薄弱,关键核心技术缺失,产业结构不尽合理。要想适应市场的变化,满足用户的需求,我们就必须进一步提升中国照明企业的制造升级能力,推动我国照明业的协调发展和共同进步。本次会议为大家提供对话、交流、合作的平台,对行业发展起到了抛砖引玉的促进作用。

  会议伊始,莹辉照明总经理吕卫东和全国高级照明设计师同学会周洪伟秘书长分别致辞。

  吕卫东

  莹辉照明总经理吕卫东出席活动并代表莹辉对全国高级照明设计师同学会选择在莹辉照明应用中心来举办本次会议表示感谢,同时欢迎在座参会的各位设计师朋友们的到来,希望藉由莹辉照明设计师俱乐部这样轻松愉快的平台能帮助大家实现工作、生活上的梦想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周洪伟

  全国高级照明设计师同学会秘书长周洪伟秘书长出席并致辞:全国高级照明设计师同学会,是参加中国照明学会培训和通过的全国高级照明设计师。我们争取为更好地推动中国照明产业的健康发展,宣传引导正确的照明产品消费和设计理念。中国照明一直还处在发展阶段,近几年无论是室外还是室内照明都取得了一定得进展,显示出更理性化,人性化的特点。而这些与行业的共同努力也是分隔不开的。供应商的大力配合,基于供应商的的研发、高品质的产品和系统的解决方案来实现我们方案的基础。

  本次沙龙在深入交流,为大家明确发展道路,我们的追求和共同要实现的目标方面为业内作出了良好的指引。最后,周老师也十分期待年轻人能踊跃加入到高级照明设计师同学会当中

  知识分享,促进行业发展

  莹辉照明设计总监中川卓士

  随后,莹辉照明设计总监中川卓士先生通过PPT展示不同年代百货商场图片,色温、照度、灯具布置形式不同,会产生不同的光影效。他指出:“商场照明设计的目标,是根据百货店的每一楼层的业态,调节色温,做出具体应对措施。同时,在不同环境与时间,照明灯具的形状或许有所改变,但光的实际效果却没有太多变化。”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