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莹辉照明·光之高上】——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大楼照明实例

2015-08-1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上海陆家嘴贸易区新建大楼以雄伟的外观亮相于浦东建筑群中,而其内部的照明设计也独具特色。莹辉照明LED’s PRO为这座新竣工的大楼大堂提供了多款LED灯具,根据内部建筑的特点,提出专业的照明解决方案,强化了室内空间的主题与气质。

  上海陆家嘴贸易区新建大楼以雄伟的外观亮相于浦东建筑群中,而其内部的照明设计也独具特色。莹辉照明LED’s PRO为这座新竣工的大楼大堂提供了多款LED灯具,根据内部建筑的特点,提出专业的照明解决方案,强化了室内空间的主题与气质。

  整个项目的室内照明以高端、辉煌为主基调,凸显作为金融大楼的特性。全部灯具均使用3000K暖色温,部分灯具添加了低色温转换镜片,达到更为暖黄的2700K,使整个大堂洋溢着柔和的暖色调。银色金属材质、原色木质楼梯在灯光下愈加充满质感,结合天花板不规则灯带造型,大堂宛若一首流光溢彩的金色舞曲。

  在天花板上方,使用的是莹辉照明LED’sPRO卡勒系列筒灯,考虑到筒灯之间的间隔,因此选用40°角的卡勒能充分满足大堂区域的照明需求。卡勒独有的30°遮光角设计,通过配光控制,减少多余的眩光,同时灯具设计成隐藏在天花板灯带中,保持了天花板的流动造型。而卡勒的高效光照特性,在有着近10米挑空的大堂,依然光亮十足,给人舒适的照明环境。

  沿着楼梯的一侧安装了一排莹辉照明LED’sPRO怀特系列筒灯,既作为洗墙灯照亮大堂一侧的墙面,同时也起到了照明楼梯的作用。怀特的光线柔和,能降低眩光和颗粒感,走在楼梯上,不会感觉刺眼。同时,每个怀特打出的光线色温一致,饱满无色差,极富愉悦的视觉感,令这段楼梯充满了韵律和多彩,也诠释了流光溢彩的照明情景。另外,所有的筒灯均加上低色温转换镜片,灯光更温暖,似乎和楼梯的颜色融为一体,从而营造出舒适的灯光环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