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再现大赛|2015年下半年最值得入手的LED产品

2015-09-2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万众期待的莹辉照明新品于9月11日“中国照明应用设计成都总决赛(祝融奖)”现场与大家正式见面了,引发无数设计英雄为之尽折腰。

  万众期待的莹辉照明新品于9月11日“中国照明应用设计成都总决赛(祝融奖)”现场与大家正式见面了,引发无数设计英雄为之尽折腰。

  照奕恒照明设计(北京)有限公司合伙人施恒照

  清控人居光电研究院清城同衡照明设计院副院长李丽

  法国认证建筑师、灯光设计师让-雅克兰佐(Jean-Jacques Lanzo)

  LED技术飞越提升,意味着莹辉照明产品更进一步,Q+正式诞生了!(此处掌声无限)Q+为莹辉照明推出的新产品技术,拥有高显色指数,高色彩饱合度,高色彩还原性

  ——LED’s PRO——

  Miraco米莱克系列Q+

  显色指数:Ra高达96, 色彩饱合度高,完美还原物品自有颜色。

  Miraco系列拥有完美的显色性,数值达到96,其显色程度接近理论数值100。远远高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被照射物体好比沐浴在阳光下,看起来非常自然,轮廓清晰锐利,细节生动丰富。且其R9数值相当高,区别于一般的高显指产品。Miraco系列全光谱分布更加均匀,色彩饱和度更高,被照射物体颜色鲜艳逼真。

  设计:突破性的设计,

  Miraco系列有了本质上的提升。它的全身采用全新的高导热压铸铝合金做为散热体,这种材料为莹辉特别调制,具有出众的坚固性和耐用性。同时,配与多片式散热结构,包证LED焊脚温度按制在80℃以下,有效延长灯具使用寿命。

  Q+产品适合于在高档服装,饰品,展示等照明方面的应用。使得展示效果更逼真生动!提升展示效果增加客户购买欲。是高档商业照明的不二选择!

  芯片:COB产品

  无需回流焊的COB产品。可靠性高,日常的养护和维修费用低;能实现瞬间启动,便于亮度调节,具有无频闪、启动电压范围宽等优点;更小产品面积,更高光通量。

  ——LED’s PRO——

  Cathy凯丝系列(窄条)

  外观: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尺寸纤细、柔软,重量更加轻巧。使得运输更加方便、安装使用更加简单,适用场合也更多。

  内涵:出身名门高贵血统

  特别打造的进口点光源芯片,为Cathy凯丝系列带来过去只有LED’s PRO

  筒灯、轨道灯等才具备的性能。你将在Cathy凯丝系列带来的间接照明中,体验到比以往更大发光角度、最高光品质的性能。更好的透镜兼容性,加以莹辉照明二次光学设计,使得被照物范围更加广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