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今日焦点】娱乐串烧:那些惊爆眼球的照明科技新玩法!

2015-07-27 作者:陈海红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娱乐行业吃饭靠脸,颜值第一;照明行业吃饭靠专利,技术第一。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最近热门的照明科技新玩法。

  娱乐行业吃饭靠脸,颜值第一;照明行业吃饭靠专利,技术第一。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最近热门的照明科技新玩法。

  智能当道,未来5-10年,你的生活可能是这样。用智能的伞,随手捡起一片纸张上面带着LED灯,下班能看到光华璀璨的LED灯光点亮夜景,晚上睡前直接用手机作小夜灯。所以,不了解这些智能照明科技,你可能错过20年后你的生活场景,不了解这些,你就OUT了!

  NO.1 看比赛兼着看了中国剪纸艺术“皮影戏”

  2020这样看东京奥运会?日本NTT正在开发一项名为“Kirari!”的转播技术,可以将比赛选手的立体影像、现场欢呼及灯光照明等影像数据高速传输到投影仪上,形成立体虚拟影像再现比赛现场。

  这个画面,是否让你想起来中国传统的剪纸艺术皮影戏。

  NO.2 一张纸就是一盏灯!

  这个极简风格的手电筒由日本设计师kazuhiro yamanaka山中一宏设计,制作材料仅仅是一张纸和一节LED灯电池,纸卷起来之后就是一个能提供充足照明的手电筒。当使用者把纸旋转成一个圆柱形,相交的缝隙向内挤压,通过两个隐藏开关,自动给LED灯提供电源。当把纸张摊开,灯光就自动关闭。

  NO.3伞里有灯

  照明伞是雨伞与氪气灯泡的结合,在漆黑的夜晚可以照亮前路,由四节AA电池供电。这款雨伞内装有几个LED灯。在阴雨天,和另一半在雨中漫步的时,雨伞四边突然亮起柔和的光线,浪漫的气氛顿时笼罩着你和她。

  NO.4瓶塞也可以做灯

  suckuk设计的LED瓶塞灯,将软木塞与LED灯结合在一起,塞在空的玻璃瓶口上,即可将瓶子变为照明灯具。它可通过USB充电,充1小时能提供2.5小时照明,旋转白色部分控制灯的开关。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