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5“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出炉 雷士夺照明业冠军

2015-07-15 作者: 来源:LED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2015年第十二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世界品牌实验室在会上发布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雷士照明则以115.81亿元的品牌价值名列前茅,连续三年蝉联中国照明行业最具价值品牌企业第一。

  近日,2015年第十二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世界品牌实验室在会上发布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在这份基于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综合排名,并由哈佛商学院、欧洲工商管理学院、伦敦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世界名校教授联合颁发的中国最强品牌价值榜单上,不乏像华为、海尔、联想、格力、小米、万科、南航、中石油、中石化、中国移动、国家电网、工商银行、CCTV这样具有世界级知名度和品牌竞争力的中国著名品牌企业。而雷士照明则以115.81亿元的品牌价值名列前茅,连续三年蝉联中国照明行业最具价值品牌企业第一。此外,LEDinside编辑还在榜单中发现了佛山照明的身影,以60.33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第365位。

  2015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总价值为108131.56亿元,今年入选品牌的最低门槛为20.16亿元。排行榜采用了权威的品牌价值评估方法,从行业性质、外部支持、品牌认知度、品牌忠诚度、领导地位、品牌管理、扩张能力以及品牌年龄等8个方面对品牌做定性分析,反映品牌的未来发展及收益。排行榜因其专业性和独立性,而受到全球上市公司的广泛认可。

 

  雷士照明市场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照明行业领军企业,NVC雷士照明此次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彰显了卓越的品牌价值与实力。品牌价值的影响力不仅意味着市场的占领,更意味着在消费者心智中的份量。正是雷士对NVC品牌系统化管理和创新的重视,使雷士在同业中持续获得更强劲、更稳定的竞争优势,有力拉动终端渠道和线上电商销量,进一步增强多层次参与全球竞争的实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