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植物照明再升级 飞利浦推出LED“灯光食谱”

2015-07-08 作者: 来源:cnbeta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飞利浦(Philips)最近正在开发一种定制型LED解决方案,被称作“灯光食谱(light recipes)”,专为室内栽种准备的。

  飞利浦(Philips)最近正在开发一种定制型LED解决方案,被称作“灯光食谱(light recipes)”,专为室内栽种准备的。这是在荷兰埃因霍温(Eindhoven)开启的一家 GrowWise City Farming研究中心,专门用来研究,灯光如何让不同作物的产量和质量最大化。目标是要帮助在全年的时间里培育出美味健康的食物。 

飞利浦(Philips)开发出定制型LED “灯光食谱”

  飞利浦城市农业全球总裁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发展一种新的技术,这种新技术让随地种植美味、健康和具备成本效益的食物成为可能。我们正在进行的研究会将现有的植物生产扩展到全球范围内,减少浪费,减少食品产出的周期,而且几乎不需要占用土地资源。”

飞利浦(Philips)开发出定制型LED “灯光食谱”

  此后,类似伦敦Growing Underground这样的室内城市农场就可受益于此项研究了,只需要对Growing Underground的环境做改造即可。

  目前GrowWise City Farming城市农场战地235平方米,据说是全球最大的此类研究中心之一,保证洁净和无菌的环境,并且与自然光和空气环境相当接近,所以整个培育过程是完全可控的。

  此处所用的是飞利浦GreenPower绿色能源LED灯,据飞利浦所说具备很高的能效,相比其他LED照明方式产生的热更少,也就是说它可以放置在离植物更近的地方,实现最佳的摆位和照明。作物种植在四层机械架子上,共8个房间可做各项环境调整。

飞利浦(Philips)开发出定制型LED “灯光食谱”

  这项研究主要针对的是叶菜、草莓和草本植物。比如像是针对小麦、土豆等碳水化合物充沛的种类在室内栽种的灯光环境做研究。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