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米兰世博会照明供应商Geosheen极成出彩光亚展

2015-06-1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Geosheen极成始终坚持用先进的照明技术及创新理念不断实践“改变光环境·创造新价值”的企业使命,实践和光共享的企业愿景。5月1日,随着2015年米兰世博会的顺利开馆,Geosheen极成作为中国馆室内照明指定供应商,用专业之光为世界照亮了中国文化。

  Geosheen极成始终坚持用先进的照明技术及创新理念不断实践“改变光环境·创造新价值”的企业使命,实践和光共享的企业愿景。5月1日,随着2015年米兰世博会的顺利开馆,Geosheen极成作为中国馆室内照明指定供应商,用专业之光为世界照亮了中国文化。2015年6月9-12日,第20届广州国际照明展在广州顺利召开,Geosheen极成以创新造型及优异的照明设计出彩光亚展。

  Geosheen极成历来不安于已有成绩,以“创新”为企业的核心理念,在产品研发上始终追求原创,在低调中彰显高端奢华。展会期间,Geosheen极成展位持续迎来参观高潮,人气颇高,国内外同行为舒适高雅的环境驻足。

  特色区域,引人关注

  橱窗今年选择高调的彩色模特以及十佳设计师的佳作展示,不走进展厅,你会以为是在参加一个大型时尚的服饰展览会,殊不知Geosheen极成与服饰行业早就结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就让服饰的流行将你的眼神留住,在灯光下享受时尚潮流。

  前台上方投光明暗有别,营造了美而优雅的意境,让人停下脚步感受慢节奏;中心区模特身着十佳设计师杰作,婚纱大气而又自信,专业舒适的灯光氛围让人愿意长时间停留。

  接待区宽敞舒适,灯光照亮桌面区域,既满足了商务洽谈灯光需求同时营造一个舒适自然和谐的氛围;在企业文化及案例展示区域,你可以感受到Geosheen极成独有的椭圆形光斑的完美呈现,完美柔和的弧度,明暗区域的过度,是在讲述着极成的发展历程及故事。总之,走进极成,让你体验专业舒适之光。

  专业院校组团参观极成展厅

  Geosheen极成作为LED商业照明领先品牌,营造舒适光环境,让更多的人享受舒适光环境。主办方特别组织川美照明设计专业的学生前来参观,Geosheen极成安排专业人员进行现场讲解,为学生提供专业灯光设计的实践感受。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