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国际照明展 > 正文

华彩光电:创新设计 极致体验

2015-06-1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6月9日,第20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华彩光电携多款新品亮相本届展会,产品涵盖灯具、灯带、型材等类别,在产品的设计创意、外观性能、使用体验等方面都进行了大幅的改进,获得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赞扬。

  2015年6月9日,第20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华彩光电携多款新品亮相本届展会,产品涵盖灯具、灯带、型材等类别,在产品的设计创意、外观性能、使用体验等方面都进行了大幅的改进,获得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赞扬。

  创新产品设计

  灯具是华彩本次展会重点推介的系列产品之一,LL02PU上下发光是华彩推出的第一款双面发光灯具,该款灯具设计时充分考虑了环境气氛的营造,融入了客户对氛围的定制需求。

  创新设计依托于对客户需求及市场趋势的把控,2015年,LED市场需求仍是以替代为主,调光调色需求比例在明显上升,如何把LED替代灯具的性能、功能、性价比、使用体验、可靠性、安全性和外形做得更好,是华彩一直重点考虑的问题。

  对于型材产品,华彩光电展出了一系列应用于不同环境、自由组合设计的产品,在商业及家居照明领域开发和拓展适合不同光环境要求的产品。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设计,让照明和光学美态结合在一起,为高标准要求的照明客户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极致用户体验

  LED2.0时代是产品极致化时代,华彩在展出的一系列产品上都体现出了极致用户体验的原则,不仅产品本身的品质、功能、外形充分考虑了客户体验,更在产品细节层面下足了功夫。一流的创新设计,让华彩的灯带、型材、灯具产品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赞扬。

  华彩营销总监张总指出,华彩的核心使命,是用高品质的产品和精良的设计打动用户,为用户创造超出预期的价值。他表示,最要的用户体验,是对用户心理永远保持好奇,只有往极致化方向前进,才能突显出产品的差异化,才能获得用户的信赖,才能让用户买记住华彩,这才是产品之道,品牌之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