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今日焦点】广州照明展落幕 看企业营销花样百出

2015-06-15 作者:陈海红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6月12日,为期四天的广州照明展落下帷幕。今年展会汇聚28个国家和地区的2996家参展商,规模再创新高。记者在展会发现,今年的照明展,企业纷纷展开各类营销方式,许多企业的展台设计别具一格,从销售人员服装、展会重点产品呈现到展位风格方式的呈现,无一不精细、专业。

  6月12日,为期四天的广州照明展落下帷幕。今年展会汇聚28个国家和地区的2996家参展商,规模再创新高,展出范围横跨21个展馆、展览面积达24.5万平方米。记者在展会发现,今年的照明展,企业纷纷展开各类营销方式,许多企业的展台设计别具一格,从销售人员服装、展会重点产品呈现到展位风格方式的呈现,无一不精细、专业。

  美女篇:

  美女营销,不仅可以帮助展位博得更多眼球注意,专业的美女招待更让企业倍有面子,让客户宾至如归。在2015广州照明展上,不乏美女营销策略。

  欧普照明的美女前台。

  在欧普照明的展位上,除了超大的展出面积以及别具一格的灯光呈现方式,美女前台也是其中的亮点之一。他们身着统一服装,为人气高涨的展会现场带来一股清新之风。

  亮A企业展台前的钢琴演奏。

  这是记者发现的展会内唯一以钢琴演奏进行营销的展台。高雅的钢琴演奏,不仅凸显产品的品质如钢琴演奏版精细,也表明企业追求产品美与品质美。

  

  亮A企业的美女销售人员。

  在展会中,美女销售的靓丽外形,也组成了展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广州照明展上,某企业请来美女派发企业宣传册。

  请来美女派发企业产品宣传册,这是展会常见的营销手法。

  

  广州照明展上,某企业请来美女派发企业宣传册。

  请来美女派发企业产品宣传册,这是展会常见的营销手法。

  

  某企业请来专业女模手持产品走秀。

  这也是记者在广州照明展上见到的唯一一家邀请女模走秀的营销手法。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