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LED展与照明展双葩齐放,造国际性饕餮盛会

2010-10-20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年年办展会,年年有亮点,作为连续10年全球第二大、亚洲最大型、最全方位的国际照明展会——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总是不断刷新着自身的记录。

  2011第十六届广州国际照明展暨亚洲LED展大幕初启,展位预定火爆

  LED展与照明展双葩齐放,造国际性饕餮盛会

  年年办展会,年年有亮点,作为连续10年全球第二大、亚洲最大型、最全方位的国际照明展会——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总是不断刷新着自身的记录。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2009年展会面积110000平方米、11个展馆,参展商1882家;2010年135000平方米,13个展馆,参展商达2012家、专业观众71000多名,而且日本、新加坡、台湾等海外展团更是首次参展,产品丰富、活动精彩。那么2011年的广州国际照明展将会有什么样的新亮点?

  首开先河,亚洲LED展搭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快车

  “除了展会面积增至18万平方米、展馆增加到18个外,更为重要的是,明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将重点推出全球最大的LED主题展区——亚洲LED展。”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潘文波博士介绍。这也就意味着,自2011年起,亚洲LED展将作为全球优质的LED产业交流与展贸平台呈现于世人面前。

  弥补空白

  国内尚缺国际影响力的LED展会

  当前,随着国家大力倡导节能减排、提倡低碳环保,出台政策扶持半导体产业,作为新型光源的LED备受瞩目,各大资本巨头竞相切入LED领域,而传统照明企业也已布局LED照明。截至2009年底,从事LED产业的人数达5万多人,研究机构20多家,企业5000多家;其中上中游企业300余家,下游封装企业1000余家,终端应用企业4000余家。产业的集聚催生商贸服务平台的形成。面对如此快速发展的新产业,相关销售配套服务却很难与之匹配,庞大的产业基础缺乏商贸流通渠道,而展会是这个商贸流通渠道中最为重要的一环。但目前来看,国内尚缺乏一个具备国际影响力、专业化的LED展会平台。亚洲LED展应运而生,将弥补这一空白。

  整合资源

  与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资源共享,先天优势明显

  “LED题材在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中存在多年,LED企业占参展商的比例逐年提高,从2007年的10%增长到2010年的50%,足以可见LED产业的快速发展,也显示出LED企业对展会的需求日增。”潘博士表示,举办亚洲LED展符合当今LED产业的发展趋势和时代潮流,整合了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的各方资源,具备了全面囊括LED企业、聚集人气、促进LED产品贸易、引导LED产业发展趋势的先天优势。

  精准规划,打造全球最大的LED一站式展销平台

  作为亚洲乃至全球最大、最全面的照明业界盛会,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一直被看作照明行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而亚洲LED展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最完整的LED一站式展销平台,将成为LED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规模空前

  LED馆将达9个,规模达9.5万平方米

  在历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上,自2008年首次开设2万平方米的LED专题馆起,LED专题馆展馆个数和规模每年都有所增长:2009年设立5个LED专题馆,2010年7个LED专题馆。2011年亚洲LED展规划设立9个LED馆,规模达9.5万平方米,占展览会18万平方米总规模的一半以上,是全球第一大LED主题展。

  专业性强

  LED上游、中、下游及终端应用全面拓展

  与往届广东国际照明展览会大多只是LED照明产品的展销不同,2011年亚洲LED展上所展示的LED产品更全、更多,涵盖LED上游、 中游及下游整个产业链,汇集了全球高中端品牌,产品含括LED显示屏、LED灯具、指示灯、汽车灯、广告屏、广告灯、LED光源、专业舞台灯光、集成电路、LED芯片、LED封装、设备、材料及组件等品项。

  “我们希望汇集全球顶级的LED厂商,吸引一批LED业内优质的买家和观众,广告商、地产商、采购中心、设计师、工程师、终端用户、进出口贸易商、经销商、设计机构、研究机构等人群都是我们重点针对和邀请的人群。”潘博士自信地表示,“亚洲LED展是亚洲的NO.1和唯一,它也是世界的NO.1” 。

  据了解,包括美国的GE、CREE,德国的OSRAM,荷兰的PHILIPS,韩国首尔半导体,台湾亿光,银雨,矽睿芯,索恩,三安电子,艾笛森等等世界级 LED品牌以及 LED 设备生产公司预定展位,招展的18个馆,仅有近期推出的几个馆有少量展位可选。

  规格高

  展会+会议+社交聚会,国际知名照明机构、政府机构、企业汇聚一堂

  国际性是广州国际照明展始终凸显的一大亮点。广州国际照明展每年同期都会邀请国际知名的照明及LED行业机构、政府、设计院等,开展一系列丰富的国际论坛、会议活动,为国内企业和商家带来最前沿的国际照明知识和技术交流平台。2011年广州国际照明展暨亚洲LED展也不例外,除了会有这些论坛、会议外,还会提供与众多LED/OLED设备与材料的制造商、供应商及用户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形成展会、会议及技术交流三合一的营销平台,在彰显其国际性的同时,提升展会附加值。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