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光亚展同期照明论坛即将启幕 哪些热点可期?

2015-05-18 作者:陈海红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素有“全球最大规模照明展”之称的广州国际照明展,即将盛大开幕。同期,主办方还将举办“2015阿拉丁照明论坛”,邀请中外行业潮头人物,知名教授专家及千名行业精英嘉宾共论2015年照明行业发展新趋向与新问题,探讨LED应用创新与最新技术,以及光在设计领域的最新解决方案。

  素有“全球最大规模照明展”之称的广州国际照明展,即将于2015年6月9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为期四天。同期,主办方还将举办“2015阿拉丁照明论坛”,此次论坛由知名LED封装器件制造商“福建天电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独家总冠名,邀请中外行业潮头人物,知名教授专家及千名行业精英嘉宾共论2015年照明行业发展新趋向与新问题,探讨LED应用创新与最新技术,以及光在设计领域的最新解决方案。

  这是一场照明展会上的思想碰撞与智慧盛宴,囊括照明最新趋势,最新技术与最前沿设计理念。那么,“2015阿拉丁照明论坛”将有哪些看点?

  据悉,“2015阿拉丁照明论坛”活动为期三天,以市场、技术、设计三大主题铺开,通过重磅嘉宾主题演讲与大佬同台专题讨论的形式展开,将带给行业一场思想的饕餮盛宴。

  2015阿拉丁照明论坛以“探索生命之光”为主题。

  展会首日,论坛主题:中国“智造”与照明未来

  论坛热议关键词:照明电商,整并潮,IPO重启,渠道战,价格战

  6月9日(展会首日),“2015阿拉丁照明论坛”将以“设计与市场——探索照明的未来”为主题,邀请行业重量级嘉宾做智慧分享。论坛分为“设计篇”和“市场篇”,共8大主题演讲,全景式素描出照明的演进、产业变化、当下照明行业业态以及未来行业走向。照明电商,并购潮,渠道战,专利战,价格战都将是当天论坛的重点话题。

  论坛上,多位国外照明专家将带来来自海外的声音。IBSP、Brandston、Fisher Marantz、IAC、CLDA等多家国际性的照明行业机构、协会、专家将应邀出席,以“文化之光:本能和本土”、“从现在看照明的未来”等主题进行演讲。这些演讲凝聚海外资深研究员、设计师的观点,嘉宾将为业界剖析时局,透析照明市场与设计的发展态势。外国人眼中的中国照明如何?海外照明市场如何?与会嘉宾或可在当日论坛上找到一些答案。

  而在“市场分析篇”分论坛中,欧普照明副总裁丁龙、晶元光电CEO周铭俊、欧司朗(中国)照明CEO艾小明等行业重量级人物将分别以“走向世界的中国智造20年”,“照明的变迁与演进”,以及“固态照明的新兴市场与未来”为主题,三位行业弄潮儿将分别带来的半小时黄金演讲,其“含金量”不言而喻。

  展会次日,论坛主题:LED应用创新与芯片封装模块化技术等

  论坛热议关键词:光引擎、石墨烯、轻薄化、去电源化、物联网

  无论家电,电脑,汽车,各行各业在面对市场激烈竞争时,往往逃不开“专业技术哪家强?”的话题。产品技术,是企业制胜市场的关键因素。

  6月10日,展会第二天,论坛将全天围绕“照明技术”话题,举行“技术峰会Ⅰ:LED应用创新与可靠性技术”、“技术峰会Ⅱ:芯片、封装与模块化技术”、“技术峰会Ⅲ: LED驱动与控制智能化控制技术”、“|技术峰会Ⅳ:LED先进技术与应用新材料”等四大分论坛,邀请学院派大学教授介绍最尖端的照明技术,行业协会专家解析潮流科技,实战派企业精英领袖分享企业创新照明解决方案。

  作为本次论坛总冠名赞助商,专注于照明级大功率LED器件封装的天电光电届时将以“高密度、高功率、高可靠性LED封装产品发展趋势及应用”作主题分享。

  复旦大学教授林燕丹、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副主任曾一平 、台湾科技大学教授萧弘清以及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博士梁秉文将分别担纲4大分论坛主持人,台湾光电半导体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朱慕道、香港科技大学教授李世玮、晶元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产业研究室处长梁立田、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经理王江波等共计25位行业专家将从各自的角度出发,阐述照明领域最前沿的技术。

  作为本次论坛总冠名赞助商,专注于照明级大功率LED器件封装的天电光电届时将以“高密度、高功率、高可靠性LED封装产品发展趋势及应用”作主题分享。

  “真理总是越辩越明。”值得注意的是,当天的四场分论坛都采取“主题演讲+专题讨论”的方式,在嘉宾精彩演讲后分别设置了专题讨论的环节,邀请嘉宾同台论道,探索技术的最准确方向。

  展会第三日,论坛主题:“共感,人本照明设计方式应用”与“共生,可持续发展设计方式应用”

  论坛热议关键词:人本照明、用户体验、可持续、节能

  设计,是技术融于人性的一种美感与舒适。产品除去技术,设计往往是其形神的最直观传递者。照明设计,同样是“2015阿拉丁照明论坛”的重点话题。

  6月11日,阿拉丁照明论坛之“照明设计峰会”将精彩继续,集结国际顶尖照明设计师,其中包括PLDA、IALD、意大利REGGIANI照明集团、北京远瞻照明设计等企业和专家,举行“共感,人本照明设计方式应用”和“共生,可持续发展设计方式应用”两大分论坛,探讨“以人为本”和“可持续发展”两大理念在设计中的应用。

  据组委会介绍,距“2015阿拉丁照明论坛”正式举行(6月9日)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目前论坛报名活动已经接近尾声。有意参加本次照明盛会的网友,依然可以通过在线预登记方式获得免费参与资格。

   论坛议程与报名:http://www.alighting.cn/special/AF2015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