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探索照明行业下个风口 2015阿拉丁照明论坛盛大开启

2015-09-23 作者:陈小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9月23日,第二届上海国际照明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登场,作为展会重头戏的2015年阿拉丁照明论坛再度璀璨绽放.

  9月23日,第二届上海国际照明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登场,作为展会重头戏的2015年阿拉丁照明论坛再度璀璨绽放,在N2馆C28展位开启了论坛系列专场之一“设计峰会:控制的艺术”,论坛现场云集众多国内外优秀照明设计大佬,其中,ACT Lighting Design创办人\设计总监Koert Vermeulen、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教授张昕、浙江城建园林设计院光环境所所长沈葳、上海复旦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照明设计所所长袁樵作为演讲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为参会者奉上一场精彩的思想盛宴。

论坛现场

  此次阿拉丁照明论坛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广州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阿拉丁全媒体)、南网光亚照明研究院承办,并得到合肥华耀电子工业有限公司高级电源研发工程师王昊哲、村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市紫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惠州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宁波美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超频三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以及了阿拉丁照明网、新浪、搜狐、网易、腾讯等众多行业媒体的大力支持。  

现场论坛

  拉开演讲序幕的是,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教授张昕,他与众多设计师分享了“关于暗的设计实践”的主题演讲。他在演讲时提到,对于快速和大量节能电能,最有效的方式是降低照度标准,并从设计和研究层面阐述了整个照明的研究是光度学、照明的研究在定标准,它是基于全体光感受。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教授张昕

  张昕直言,做设计,需有一个视觉构思。在他看来,人都习惯亮的环境,已经不适应本身的暗环境,那么究竟如何去破解这些问题?他在灯光下向大家生动形象展示了多个成功案例,并详细地一一做了解读。

  ACT Lighting Design创办人\设计总监Koert Vermeulen

  第二个出场的ACT Lighting Design创办人\设计总监Koert Vermeulen从设计师的角度出发,为大家详解了伦敦金色大道购物街灯光改造以及俄罗莫斯科高端商场的灯光控制系统,并进行现场效果展示,以及从个人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建筑照明与舞台元素的融合。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