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数读 > 正文

2015年1-2月照明产值对比:传统照明与LED照明的博弈

2015-04-22 作者:Shane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5年1-2月,全国照明行业累计完成出口额76.24亿美元,同比增长38.49%。其中2月份出口额35.64亿美元,同比增长128.38%。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5年1-2月,全国照明行业累计完成出口额76.24亿美元,同比增长38.49%。其中2月份出口额35.64亿美元,同比增长128.38%。

  1-2月,全国白炽灯泡累计产量6.68亿只,同比增长2.08%,增长幅度较往年同期有所放缓,产量比重主要集中在江苏、湖北、安徽等地区,相比较照明产品制造业大省广东,这些地区的传统照明企业占比仍较大。其中江苏累计产量2.74亿只,占全国总产量的41.04%,同比增长1.97%。

  2014年3月-2015年2月全国白炽灯泡行业月度产量对比图(单位:亿只)


  2015年1-2月全国白炽灯泡行业累计产量地区占比情况(单位:%)


  2015年1-2月全国白炽灯泡行业累计产量主要地区同比增长情况(单位:%)


  出口方面,1-2月份全国白炽灯泡行业累计完成出口额12,508.79万美元,同比增长61.03%。其中2月份完成出口额5809.57万美元,同比增长149.07%。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2015年1-2月,全国LED照明产品累计产量同比增长40.11%。比重主要集中在广东、福建、江苏、浙江和安徽等地区。其中:广东累计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56.85%,将近半壁江山,福建累计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14.84%;江苏累计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7.39%。而在LED产业增长方面,浙江地区居首,达到195.03%,反映了该地区在LED转型的过程中成长较快。

  2015年1-2月全国LED产业累计产量地区占比情况(单位:%)

  2015年1-2月全国LED产业累计产量主要地区同比增长情况(单位:%)


  LED照明产品出口方面,从产品结构来看,2015年1-2月份,球泡灯、灯管和射灯是中国LED出口市场前三大产品,分别占比9.6%、8.5%、5.3%。相较往年,各不同类型产品在整体出口占比上未出现较明显变化。

  2015年1-2月LED照明产品出口结构情况(单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