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今日焦点】美的照明部分职能总部将搬迁至江西

2015-04-21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消息,本月底美的将把所属照明事业部部分职能总部搬迁至江西,现有300平米办公区,2000多平米仓储区也将投入使用,尽早进入公司化运作。OEM相关的企划、研发、品质、仓储等部分职能部门依据供方就近原则,会继续在顺德办公,电子商务职能部门则为贴近电商重地,在杭州办公。沉寂一段时间后美的照明再次引起行业关注。

  据消息,本月底美的将把所属照明事业部部分职能总部搬迁至江西,现有300平米办公区,2000多平米仓储区也将投入使用,尽早进入公司化运作。OEM相关的企划、研发、品质、仓储等部分职能部门依据供方就近原则,会继续在顺德办公,电子商务职能部门则为贴近电商重地,在杭州办公。沉寂一段时间后美的照明再次引起行业关注。

  2010年,美的照明电气并购江西贵雅照明有限公司,为美的照明在江西的深耕打下了基础,此后又在江西投厂建立新光源基地,引起市场重视。去年美的照明取消代理商机制,在各地成立省级运营中心,似乎显示出美的在终端市场和供应链整合上的决心。此次整体搬迁是否也有如此考量?

  “江西贵溪工厂自转型LED以来不断扩能加线,在美的现有销售产品中,自制比例越来越高,搬迁的目的也是促进研产销一体化,提升内部效率”,美的照明国内营销部部长李三龙向阿拉丁新闻中心记者表示,“LED行业已经走出了劣币驱逐良币的时期,这对美的这类企业是非常好的机会,此次美的总部部分职能的搬迁也是为更好服务市场”。

  一位长期关注LED产业的行业人士向记者表示,随着产业越来越集中,完善便捷的供应链体系对企业来说更加重要,将配套供应链放置在企业附近将会是行业发展方向。

  针对这番动作,是否意味着美的照明会在LED照明市场策略上有所调整,李三龙表示,美的一直在针对产业变化进行自身整合,运营中心模式是美的照明摸索几年且最适合美的企业特性的模式,基于这种运转模式,已经逐步走上正轨,并开始释放能量。“事实上,市场也肯定了我们的模式,美的照明第一季度业绩同比增长100%,线上销售球泡产品销量进入全网前三”。

  李三龙还补充道,美的会不断发力,在坚持线上线下结合,坚持国标与品质前提下,通过各品类爆款拉动整体销售,会持续推出富有竞争力和美的特色的产品。因此,以产品去匹配甚至拉动渠道将成为美的照明接下来的工作重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