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散热器——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2015-04-0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散热器,为江门市沃得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LED散热器

  申报单位:

  江门市沃得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灯散热器是一种圆形基板,基板下面设有用于安装LED灯珠的限位卡点和螺孔,边缘设有环绕的圆弧段,圆弧段外表面设有若干个散热鳍片

  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38系列 V-3812

  开孔尺寸:直径90-100MM

  鳍片:5-8片

  使用产品:莲花型筒灯

  材质:1060纯铝

  工艺:压铸

  导热系数280W/m.K

  表面处理:喷涂

  一种圆形基板,基板下面设有用于安装LED灯珠的限位卡点和螺孔,边缘设有环绕的

圆弧段,圆弧段外表面设有若干个散热鳍片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与传统的投光灯电光源相比,LED光源基本无毒害,无电池污染而且具有体积小,能耗低,光效高,发热量相对较低和使用寿命长等多方面优点,可以替代传统光源制作各种灯具及道路灯具。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LED光源组件设置于散热组件上,支架连接并固定面环与散热组件,透光面板设置于面环内,并与面环、散热组件形成一容置LED光源组件的内置空间。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LED制成的灯却具有发热量大的问题,容易导致LED发出的灯光发生变黄变暗的问题。而且,高温也容易导致危险情况的发生。基于此,提出了在LED灯上加装散热器用以解决LED工作时的高温问题。本散热器将基板周围设置圆弧段,并在圆弧段外表面设置散热鳍片,讲LED发出的热量通过散热鳍片向基本周围三发出去,相比于传统散热器中心散热的方式,本实用新型LED灯散热器不会再LED灯珠安装处的背面积聚热量,提高了散热效果,且十分精致美观。

  获奖、专利情况:

  专利号:ZL 2013 2 0674566.3

  申报单位介绍:

  沃得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经历多年的发展壮大,公司现有管理员工200多人,投资建设了江门、中山、广州、深圳等地大型生产基地;在海外拥有十二家大型直营门店、仓储物流中心、展示中心和售后服务点。作为商业照明解决方案提供者,不仅为客户提供专业产品,还提供整体照明解决方案的配套服务,全面提升用户体验。公司十分重视自主研发,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拥有超20个实用新型产品专利;建立了EMC、分布光度等行业内领先的专业实验室;投建了多条业界领先的产品生产线,专业生产LED照明、吸顶灯、支架、灯盘、筒灯、射灯等系列产品;在江门高新区投建了业界领先的现代化仓储物流中心,一站式实现快速精准的物流配套服务。VMAX、MODI、OPTONICA等以高品质、安全可靠、新颖美观著称的品牌热销中东地区、中亚地区、南欧、东欧与俄罗斯地区,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和推崇。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