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新型LED灯具 COB筒灯——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2015-04-0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新型LED灯具--COB筒灯,为江门市沃得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新型LED灯具--COB筒灯

  申报单位:

  江门市沃得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LED灯具包括LED光源组件、支架、面环、透光面板以及散热组件。本实用新型通过具有带弧形连接部的支架连接面环与散热组件,因此使得灯具支架更加适应具有弧度的散热组件等,使得灯具整体上更加灵活,在视觉上更加美观。

  主要技术参数:


  灯具型号: V-3820R-WH

  电压: 221.2 V

  电流: 0.094 A

  功率: 18.10 W

  额定光通量: 1496.3 lm

  灯具光通量: 1496.3 lm 灯具效率: 100%

  功率因数: 0.869

  水平扩散角(10%,50%,75%,100%): H72.5,H44,H29.7,H3
  垂直扩散角(10%,50%,75%,100%): V80.1,V45.7,V32.2,V2
  灯具光效等级(LER): 83

  中心光强: 2332.97 cd
  峰值光强: 2332.97 cd

  峰值光强位置: H0 V0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LED光源组件设置于散热组件上,支架连接并固定面环与散热组件,透光面板设置于面环内,并与面环、散热组件形成一容置LED光源组件的内置空间。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应用场所广泛,商场,办公室,家居,展厅,橱窗都可以使用。外观新颖,散热效果良好,使用寿命长,外壳坚硬实用。

  获奖、专利情况:



  专利号:ZL 2014 2 0120810.6

  申报单位介绍:

  沃得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经历多年的发展壮大,公司现有管理员工200多人,投资建设了江门、中山、广州、深圳等地大型生产基地;在海外拥有十二家大型直营门店、仓储物流中心、展示中心和售后服务点。作为商业照明解决方案提供者,不仅为客户提供专业产品,还提供整体照明解决方案的配套服务,全面提升用户体验。公司十分重视自主研发,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拥有超20个实用新型产品专利;建立了EMC、分布光度等行业内领先的专业实验室;投建了多条业界领先的产品生产线,专业生产LED照明、吸顶灯、支架、灯盘、筒灯、射灯等系列产品;在江门高新区投建了业界领先的现代化仓储物流中心,一站式实现快速精准的物流配套服务。VMAX、MODI、OPTONICA等以高品质、安全可靠、新颖美观著称的品牌热销中东地区、中亚地区、南欧、东欧与俄罗斯地区,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和推崇。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