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庭院灯发光推拔——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2015-04-0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庭院灯发光推拔,为江苏承煦电气集团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庭院灯发光推拔

  申报单位:

  江苏承煦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通过用透光的材料制成推拔,并在内部设置LED光源,LED光源紧紧卡在LED光源安装座的台阶上,既有传统的产品功能,又解决了目前市场上推拔不发光性能单一的功能,改进后的推拔在夜晚可以发光的推拔,发出光的颜色是单色的也可以多色的,灯光是静态的也可以是变化的。 既保存了传统推拔的功能,又可以晚上发光,可以起到警示和美化的效果。

  主要技术参数:

  路灯、庭院灯用发光推拔,包括透光的、上小下大的推拔本体,在推拔本体内设置LED光源安装座,LED光源安装座的上端与推拔本体一体设置,LED光源安装座的下端外周与推拔本体之间有间隙,在LED光源安装座的下端设置台阶,在LED光源安装座的台阶上配合设置LED光源。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通过用透光的材料制成推拔,并在内部设置LED光源,LED光源紧紧卡在LED光源安装座的台阶上,既有传统的产品功能,又解决了目前市场上推拔不发光性能单一的功能,改进后的推拔在夜晚可以发光的推拔,发出光的颜色是单色的也可以多色的,灯光是静态的也可以是变化的。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这样实现的:路灯、庭院灯用发光推拔,包括透光的、上小下大的推拔本体,在推拔本体内设置LED光源安装座,LED光源安装座的上端与推拔本体一体设置,LED光源安装座的下端外周与推拔本体之间有间隙,在LED光源安装座的下端设置台阶,在LED光源安装座的台阶上配合设置LED光源。

  本实用新型通过用透光的材料制成推拔,并在内部设置LED光源,LED光源紧紧卡在LED光源安装座的台阶上,既有传统的产品功能,又解决了目前市场上推拔不发光性能单一的功能,改进后的推拔在夜晚可以发光的推拔,发出光的颜色是单色的也可以多色的,灯光是静态的也可以是变化的。

  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既保存了传统推拔的功能,又可以晚上发光,可以起到警示和美化的效果。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效果图

  既保存了传统推拔的功能,又可以晚上发光,可以起到警示和美化的效果,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承煦电气集团座落于风景秀丽的文化古城——扬州,紧临京沪高速、沪宁高速、润扬长江大桥、宁启铁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快捷便利,是一家集照明、设计、传媒、LED及新能源研发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拥有员工近350人,产品涵盖传统户外照明、商务照明、工业照明、LED道路照明、太阳能户外照明、景观照明、楼宇亮化等多个领域。公司自成立以来,以“照就完美空间,创造幸福生活”为企业使命,始终坚持“以诚信赢顾客,以实力争市场,以特色创品牌,以管理塑形象”的市场理念,不断吸取国内外同行业精湛的技术、工艺和理念,凭借创新的精神,过硬的设计技术,优秀的人才,先进的生产设备等在户外照明等传统的领域上不断开发LED、太阳能光源等新领域,在强大的设计研发团队的努力下申请了多款专利产品,其中还有专利产品与日本夏普合作开发,长年远销日本及周边国家。同时还和中国环保联合会合作在扬州成立国家级新能源产业展示中心,和韩国首尔半导体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并与东南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院校合作研发风光电、储能等新能源系统。同时,公司倡导质量为先,遵循“重信践诺,追求永恒”的质量理念,经过多年来的不懈努力和锐意进取,率先在同行中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4001国际环境体系认证、国家强制性3C认证、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金太阳”体系认证,CE认证、SGS认证且获得了国家城市道路照明一级资质、机电设备安装一级资质、建筑智能化一级资质、照明设计甲级资质及喷泉甲壹级资质证书,并在行业内获得镇大杯、琼花杯、优质工程、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名牌产品等多项殊荣,力争使“承煦照明”成为照明行业中的尖端品牌。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