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恒杰 相变散热器(热柱)——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2015-04-0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恒杰 相变散热器(热柱) RSH-CU25-100W-D225H80,为嘉善恒杰热管科技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恒杰 相变散热器(热柱) RSH-CU25-100W-D225H80

  申报单位:

  嘉善恒杰热管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提名委员:黄伟杰

  合作机构:航天资源PET一期 合作项目:航天资源PET一期工矿灯项目

  主要技术参数:

  整体规格:φ500*335mm;重量:3.60kg

  用于芯片安装的范围:≤Ф170mm

  电源安置空间:≤243*163*50mm,含电线存放

  透镜角度:120°

  反光罩角度:120°

  散热器:相变散热器RSH-CU25-100W-D225H80

  芯片温升:测点≤36℃(出厂标准≤40℃)

  色彩:黑色

  特殊处理:防水

  可分项购买,提供打孔服务,工程师一对一技术对接服务

  其他增值方案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跟国内外同类产品相比:

  我司生产的产品,散热器拥有“芯片保护器”——恒杰热柱,实现低温启动,对芯片极致保护。同时灯具可设计成360°旋转使用,不仅灵活多配,性价比更高。

  经济评价分析:

  1.散热器拥有“芯片保护器”——恒杰热柱,实现低温启动,对芯片极致保护。同时灯具可设计成360°旋转使用,不仅灵活多配,性价比更高。

  2.同时可分项购买,提供打孔服务,工程师一对一技术对接服务.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专利相变散热器28℃低温启动,芯片测点温升≤35℃,实现对芯片的极效保护

  散热器拥有“芯片保护器”——恒杰热柱(恒杰发明专利产品),在芯片温度<28℃低温下开始起作用,从LED开始发热就起到保护作用。

  2.恒杰灯具可设计成360°旋转使用

  芯片安装板与散热器核心“恒杰热柱”的一体化独特设计,将相变散热作用发挥到极致,成品灯具可制成360°任意使用,性能无丝毫差异

  3.灵活多配,随心所欲

  提供多种选配方案:多角度精美反光罩,多角度多规格光学透镜,多规格芯片安装板,多用电源盒,多色彩处理,满足您的专业配光需求,确保与您的芯片和电源适配。

  4.一对一技术服务,0门槛组装

工程师团队提供一对一技术对接服务,帮您设计成品灯具;产品随箱提供用户手册,加之简单的安装方法实现零门槛组装。

  5.自动化生产,GMC标准,产品高一致性,质量无忧

  每一根热柱都是经过数控辅材准备、机器装粉、电脑注入工质,数控烧结等科技自动化工序生产;每一件成品出厂都由专业检测设备进行完整检验后入库;拥有GMC(中国优质制造商)、ISO9001等权威管理认证。

  6.环保产品,0污染,出口无忧

  散热器采用无毒无害的无机工质,甚至可以直接饮用,因此恒杰产品在回收、报废处理等方面更胜一筹。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合作机构:航天资源PET一期

  合作项目:航天资源PET一期工矿灯项目

  获奖、专利情况:

  专利/证书:

  申报单位介绍:

  嘉善恒杰热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位于中国浙江省,致力于热传导的核心技术研发,将有效热传导技术广泛应用到大功率LED散热、大功率电力电子散热等节能环保领域。现已拥有国家发明专利、外观设计专利等多项资质认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浙江省嘉善县传热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我司推出的“50-500W LED灯具相变原理散热器”系列产品,在传统型材散热器的基础上,赋予“热柱”内芯(“热柱”是恒杰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产品,专利号:ZL 2010 1 0162168.4),通过相变散热原理提升散热效能。其拥有自循环工作机理,由环保材料制成,是创新类散热产品。散热性能较型材散热器有芯片控温稳定,延缓光衰等优势。现已为国际500强企业、政府项目提供众多散热解决方案,产品销往全球。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