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SABIC重申“化学成就你我?” 注重客户关系

2014-04-23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CHINAPLAS 2014国际橡塑展中,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在展位展出了丰富且具针对性的系列材料、技术、应用和解决方案,体现了公司对最新趋势和目标行业中客户所面临的挑战的深刻了解。本次是SABIC是第17年参加国际橡塑展,公司再现了“化学成就你我?”的主题,强调其对客户关系及助力其获得未来成功的坚定承诺。

  在CHINAPLAS 2014国际橡塑展中,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在展位展出了丰富且具针对性的系列材料、技术、应用和解决方案,体现了公司对最新趋势和目标行业中客户所面临的挑战的深刻了解。本次是SABIC是第17年参加国际橡塑展,公司再现了“化学成就你我™”的主题,强调其对客户关系及助力其获得未来成功的坚定承诺。

  “无论是促进燃料高效的轻质技术、安全性更高并保障性能的材料、设计时融合可持续性考量的解决方案,还是性能长期稳定的创新应用,SABIC持续从化学领域开发解决方案,支持客户实现其商业抱负并能应对至关重要的行业挑战。”SABIC创新塑料事业部全球执行副总裁Keith Smith说道。

  展台的参观者可以率先领略SABIC的技术和应用设计专业技能如何为小米提供多功能解决方案,该公司的Mi3智能手机满足了消费者不断增长的对移动设备更薄、更快和更强的需求。在这些特性之上,消费者也更加注重产品美观,因此OEM在提升设备功能的同时也不断提高其外观和感官。为了应对这种情况,小米选用了SABIC的LNP™ THERMOCOMP™复合材料、LNP THERMOCOMP™ LDS和LEXAN™ EXL树脂,从而创造出满足复杂技术规格、但也不牺牲设计和美观的尖端智能手机。

  合作关系推动创新和行业发展

  随着中国逐步向创新驱动的经济体发展,其不断需要更加清洁、智能和轻质的材料供应关键行业。SABIC的创新解决方案系列、应用专业技能和合作精神使公司得以良好定位,帮助客户和国家满足这些需求。

  “在SABIC,我们相信客户的成功就是SABIC的成功。国际橡塑展是一个重要的行业活动,为SABIC提供了一个有价值的平台,在此与关键客户以及其他重要利益相关者会面,以进一步了解他们的行业需求。由于SABIC熟知客户运营的本地市场且深入了解客户的行业挑战,我们具备优势助力我们的客户获取成功。我们致力于与行业价值链中的客户密切合作,了解在材料和应用创新方面帮助他们获取成功的最大推动力,向他们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的需求。”SABIC聚合物业务部HDPE副总裁Sami Al-Osaimi说道。

  SABIC也在2014国际橡塑展中展出了其他多种下一代行业领先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应对中国和亚洲地区主要行业面临的一系列迫切挑战,领域涉足建筑建材、消费电子产品和运输。

  SABIC参展 2014国际橡塑展亮点

  设计 + 可持续性

  现代设计逐渐注重可持续性,旨在创造满足功能性、耐久性和审美需求的解决方案,包括提高环境绩效。可持续性设计可以促进环境保护、经济可行性和社会公平。

  SABIC拥有一系列可持续性解决方案,旨在满足客户对产品性能和美观的需求,同时帮助他们减少他们的碳源和能源足迹,清除废物并确保符合新兴的全球环境法规。

  在消费电子产业中,SABIC最近与佳能公司合作,为其PIXMA MG5430喷墨打印机使用更多可回收材料,形成封闭的循环再利用计划。循环再利用举措有助于将旧复印机的部件转换为原材料–NORYL™ GN390树脂,然后再用于喷墨打印机。NORYL™ GN390树脂的使用帮助佳能通过了EPEAT(电子产品环境评估工具)注册。

  同样,SABIC的特种聚合物非常适合需要尺寸稳定性的流体控制应用,并且在与水接触时提供非常低的吸湿性,同时易于耐受范围广泛的化学品。

  轻质 + 高效

  由于照明行业中政府法规的增多以及持续的环境和消费者问题,有必要通过增加发光二极管(LED)的使用控制能耗并创造更高的可持续性。这为优化光扩散度和降低生产成本创造了机会。客户正在寻求可以解决热管理的解决方案以进一步延长LED灯泡的使用寿命,同样重要的是光传输和使用的材料应满足与毒性和阻燃性相关的最新法规。SABIC正与客户合作,开发各种应用领域中使用的广泛材料创新,例如筒灯中的LEXAN™ Diffusion LUX树脂、LED灯反射器中的LEXAN™ High Reflective LUX树脂和LNP™ KONDUIT™复合材料,所有这些材料都将在2014国际橡塑展中展出。

  对于许多行业,通过高效设计减轻其产品的重量非常重要。例如,公共交通运输行业正在不断寻求减轻重量的方法,以节省燃油并提高效率。在2014国际橡塑展展出的Norduyn和LSG Sky Chefs 的超轻飞机餐车采用了SABIC的NORYL™ LS6010树脂。满足FAR 25.853要求的这种创新材料在减轻40%的重量的同时,在可着色性、紫外线稳定性、耐化学性和零件集成方面也表现优异。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