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领冠半导体布局全球电商策略 全面进军国际市场

2014-12-12 作者:Weny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作为LED电源国际营销企业的后起之秀,东莞市领冠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冠半导体”)凭借着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及创新能力,获得GMC东莞十大最具发展潜力企业、GMC战略合作单位的荣誉称号。

  2014年12月10日,由GMC优质制造商联盟主办,环球市场集团承办的“GMC优质制造商总裁峰会暨年度颁奖典礼”在东莞市松山湖凯悦酒店举行。

  随着LED的高效节能环保的作用日益显现及各种政策的利好,今年迎来LED发展的元年,LED新秀崛起、传统企业纷纷转型LED照明、外域跨界向入等,真正进入LED时代。LED照明企业带来的经济增长对于整个社会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正如阿里集团首席运营官张勇在双十一交易数据公布之时,首先提及了照明电商企业的数据,而LED产品的交易额占比最大。

  作为LED电源国际营销企业的后起之秀,东莞市领冠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冠半导体”)凭借着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及创新能力,获得GMC东莞十大最具发展潜力企业、GMC战略合作单位的荣誉称号。

  全球电子商务的趋势在今年尤为明显,前段时间轰动各界的阿里巴巴在美国上市的事件更是点燃了全球电商的引擎。另一方面,之于LED出口企业,传统国内电商渠道优势已不像从前那么突出,不少企业逐步投向渠道的多元化发展,而全球电商无疑成为他们的主推渠道。领冠半导体也正看准这一发展契机,于今年四月份开始在环球市场平台上进行产品销售,主推UL认证的可控硅调光电源,以图全方位进军国际市场,提高品牌影响力。

  虽然涉足全球电商渠道不久,但领冠半导体的发展潜力已锋芒毕露,也因此获得GMC该奖项。领冠半导体外贸经理Jerry Wong表示,“公司获得此殊荣奠定了我们在全球 LED电商领域将来的发展地位,同时也坚定了公司在未来几年大举进军国际电商的决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