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隆达电子最新封装产品亮相2014光亚展

2014-06-13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隆达电子照明产品事业处处长黄道恒先生,6月10日于“2014新世纪LED高峰论坛”中针对“先进LED照明元件与应用技术发展”的主题发表演说。“2014新世纪LED高峰论坛”是广州国际照明展会所举办为期两天的市场与技术趋势大型研讨会。

  隆达电子照明产品事业处处长黄道恒先生,6月10日于“2014新世纪LED高峰论坛”中针对“先进LED照明元件与应用技术发展”的主题发表演说。“2014新世纪LED高峰论坛”是广州国际照明展会所举办为期两天的市场与技术趋势大型研讨会。

  隆达电子黄道恒处长表示,从LED演进过程来看,从早期的低功率小晶片封装,到2004年后欧美大厂发展高功率封装的同时,亚洲大厂则同步发展小功率多晶封装,近来则两方匯流,国际大厂同步发展覆晶(Flip Chip)产品,来达到降低成本、提升单位面积光强度等需求。

  针对覆晶产品,隆达电子在展会中发表了两款新封装产品,一为无封装白光LED (White Chip),不仅具有覆晶产品免支架、免打金线之特色来达到降低成本,更因使用无基板萤光贴片的工法,可直接以现有SMT设备进行打件,简化製造流程、降低热阻。由于无封装白光LED尺寸极小,可将灯板面积缩小67%,更增加了灯具设计的弹性。第二款覆晶封装产品则为覆晶集成式封装(Flip Chip COB ),其最大特色即是将出光面积极小化,达到高密度流明输出,因此在同样的亮度下,其出光面积可较一般COB缩小50%。此外,也因其具有较佳的超载驱动(Over drive)能力,搭配高耐热陶瓷基板,可提高产品的稳定度。适合高亮度、小光角度需求的商业照明灯具。隆达之以上两款新商品预计于今年第3季量产。

  隆达认为,现今LED照明的两大课题,一为提升光品质、另一则是价格下降以刺激市场需求。前者强调光型、演色性、以及光控制; 后者则须不断透过新材料、新设计架构来降低成本。覆晶系列产品则可同时满足上述两者需求,在未来一两年将会成为市场发展快速的产品之一。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