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苏州客临和鑫获白光LED专利授权 主产LED倒装芯片

2015-10-12 作者: 来源: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前,苏州工业园区客临和鑫电器有限公司与丰田合成光电贸易公司在苏州进行了硅酸盐荧光粉白光LED专利授权签约。苏州工业园区客临和鑫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LED芯片倒装封装工艺为核心技术,设计研发及生产LED光源的民营股份有限公司。

  日前,苏州工业园区客临和鑫电器有限公司与丰田合成光电贸易公司在苏州举行白光LED专利授权签约仪式,客临和鑫总经理胡溢文、丰田合成光电贸易公司总经理杉浦;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刘升平女士,上海照明学会理事长俞安琪;专家、客户代表等40多人出席授权签约仪式。此次专利授权签约仪式标志着苏州客临和鑫由此获得日本、美国、欧洲、奥地利、俄罗斯、中国(包括台湾地区)、韩国、印度、马来西亚等地区的硅酸盐荧光粉白光LED专利使用授权。

 

  签约仪式上,苏州客临和鑫董事长胡岗致欢迎词,刘升平理事长、俞安琪理事长先后讲话。刘升平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当前,照明厂商尊重知识产权的意识与行动的自觉性在加强,特别是出口型大中型企业,产品外销时既按照客户的采购要求生产,同时也注意到供货商的专利技术情况。但是,不能回避的是,市场上仍然有相当量的假冒侵权产品和实例,影响着照明市场的有序发展。客临和鑫与丰田合成LED白光授权的签约,就是企业之间认同专利技术、尊重知识产权的典型案例,这也是切实维护产业利益,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一种原动力。

 

  杉浦总经理指出,“丰田合成光电贸易公司从丰田合成株式会社获得在中国进行相关白光LED专利授权的许可,丰田合成株式会社一贯主张为了优质LED光源的研发和市场开拓能在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中进行,在采取合理的措施保护技术研发成果的同时,积极地运用持有的知识产权。这次选择苏州客临和鑫进行白光LED专利授权,因为看重其在LED光源封装领域不断创新的能力及尊重他方专利权的专业意识。”

 

  客临和鑫总经理胡溢文介绍了正装倒置芯片与光源的优势。他表示:该授权可使拥有“芯片倒装封装”光源专利技术的客临和鑫公司,为今后采购倒装光源产品大批量出口国际市场的客户提供了专利保障,可避免出现白光专利侵权的问题,可为客户降低制造成本。

  苏州工业园区客临和鑫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LED芯片倒装封装工艺为核心技术, 设计研发及生产LED光源的民营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8年, 主营以LED芯片“倒装封装”工艺为核心技术的LED灯泡用灯丝(灯条)、筒灯、射灯、PAR灯用一体化光源,已被多家知名上市企业采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