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古镇打造LED灯饰产业“巨型航母”

2013-10-21 作者: 来源:财经专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中国灯饰之都”广东中山市古镇将增添一艘灯饰产业“巨型航母”,18日上午,全球灯饰照明产业中心灯王广场开工典礼在此间举行。

  “中国灯饰之都”广东中山市古镇将增添一艘灯饰产业“巨型航母”,18日上午,全球灯饰照明产业中心灯王广场开工典礼在此间举行。

  典礼现场举行了采光仪式,寓意全球灯饰照明产业中心灯王广场正式启动,古镇灯饰行业将借此实现产业升级,搭建统一的研发、展贸、融资、结算、物流、培训和电子商务等产业综合服务中心,将古镇打造成为“全球灯饰之都”。

  据了解,全球灯饰照明产业中心总规划占地4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0万平方米。共分为三期进行建设,一期为灯王广场、二期为总部办公区、三期为综合商住区。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328米高灯王标志性建筑、全球灯饰照明品牌展贸城、灯饰博物馆、总部基地、研发设计园、产业服务大厦、高级人才公寓、产业主题酒店等,并在中国相关核心城市组建连锁销售服务平台,在项目一、二期建成后实现国内A股IPO上市。

  其中,一期灯王广场地块位于古镇镇中心区东兴东路与华廷路交界处,占地面积13.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计划兴建328米高灯王标志性建筑、灯饰博物馆、国际灯饰照明品牌展贸城灯饰、产业主题酒店等,建成后将成为古镇灯饰照明产业的地标建筑,吸引全球范围内的灯饰照明行业人士前来古镇采购、投资,为国内外的灯饰照明企业提供世界级的品牌展贸平台、企业总部基地、国际商务交流场所、灯饰文化体验空间。

  “中国灯饰之都”广东中山古镇镇位于中山、江门、佛山交汇处,常住人口15万,2012年全镇实现工农业总产值214.7亿元人民币,其中灯饰业总产值达到158.1亿元人民币,占中国市场份额的60%以上;出口总额5亿美元。据悉,古镇灯饰现已出口到港澳台地区、东南亚、日本、美国及欧洲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