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2015室外LED电源产值将达到273亿

2015-09-08 作者: 来源:新民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几年,随着国内外LED公共照明进一步普及,带来室外照明的快速增长。杭州中恒派威电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浪预测,今年全球室外LED电源产值将达到43亿美元(约273.67亿元人民币),处于比较好的快速成长阶段。

  近几年,随着国内外LED公共照明进一步普及,带来室外照明的快速增长。杭州中恒派威电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浪预测,今年全球室外LED电源产值将达到43亿美元(约273.67亿元人民币),处于比较好的快速成长阶段。但是,当前LED室外电源企业亦面临四大挑战。第一是光源的多样性决定了电源产品规格繁多,第二是电源成本占灯具成本的比重逐年提高,第三维护成本高居不下倒逼品质的高要求,第四是行业的智能化渐成趋势。刘海浪认为这四个议题,将对LED室外电源企业的供应链、技术创新能力、售后服务能力提出挑战,大者恒强的局面将在未来3年凸显。

  作为电源领域的跨界“大咖”,20余年只专注做好电源的中恒电气集团,在通信电源、电力电源、电动汽车充电桩等领域积累雄厚的技术实力,随着各地智慧城市的兴起,在LED智慧照明电源技术储备和市场资源的掌控方面都具备了得天独厚的优势。

  当中恒派威董事长叶建波统帅,遇上具有华为市场运营背景的总经理刘海浪搭档,让业界有了更多的期待。与此同时,中恒派威顺势推出恒功率物联网 LED 驱动电源解决方案,在业内率先实行传统电源向智能化电源的换代升级。

  刘海浪认为,互联网时代的最大特点是物物连接, LED路灯是天然的载体,我们在智能化驱动电源方面具有一系列解决方案,可以应用在不同的系统领域里。

  什么样的电源是好电源?刘海浪认为,一个电源里面有200多个电子元器件,一个电子元器件出现了问题,都将导致电源可靠性问题的发生。电源企业必须从技术研发、工艺工程、原材料采购、仓储管理、精细化制造、品质控制等各个环节有效的支撑电源制造,才能造出好的电源。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