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全能LED:用“有意义的创新”改变生活

2013-06-0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飞利浦全能LED灯泡的种种优点对于中国广大消费者而言,意味着更好的照明选择、更优的灯光体验、更节能的消费方式和更高的生活品质。综合打分来看,它和飞利浦历来研发的创新光源产品一样,具有毋庸置疑的优秀表现。

  星光、烛光、灯光……随着人类文明的进步,照明工具也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改变,可人们追求舒适生活品质的愿景,却永恒不变。于是作为照明行业的领导者,飞利浦不断突破科技前沿,在开发高效节能的照明产品方面更富有远见卓识,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佳的照明体验,从而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

  长期以来,我们都习惯用“多少瓦”来表示灯泡消耗的电量,但“瓦数”显然已经out了。在全球逐步淘汰传统白炽灯泡的形势下,像LED这样的新技术光源,如果产生和白炽灯等量的光,只需消耗极少的电。因此今后我们也要学会改口,慢慢习惯用“流明(Lm)/瓦”来衡量光源的能效了。

飞利浦全能LED灯泡

图:飞利浦全能LED灯泡产品图

  就在照明行业积极从传统光源向LED这样的新光源转型的时刻,具有弄潮先锋意义的飞利浦全能LED灯泡也应运而生。它秉承飞利浦一贯追求“有意义的创新”的品牌理念,让LED照明成为现代家庭生活品质的代名词,引领千家万户走进LED照明时代。

  需求推动创新

  消费者理想的灯光质量包含亮度、颜色、性能、氛围等因素,当然也不能忘了节能环保和性价比。针对消费者对于灯光应用于不同场合和功能的需求,LED的出现让一切变得便捷起来。但良莠不齐的LED光源市场让消费者眼花缭乱,在作出选择的时候往往仅以价格和功率为指标,忽视了许多其他因素。

  飞利浦全能LED灯泡继承了创新的LED科技与成熟生产工艺的良好基因,不仅在价格上更适合于普通家庭消费,并且在能耗、光效、安全性、使用寿命和便捷性等多个方面较传统照明产品都有着变革性的优势。

  高科技的产品内涵要配合亲民的产品价格,才是技术创新得以大规模投入应用的前提。全能LED灯泡的最低市场售价仅为49元,是普通家庭也消费得起的“高科技”。

  飞利浦全能LED灯泡的种种优点对于中国广大消费者而言,意味着更好的照明选择、更优的灯光体验、更节能的消费方式和更高的生活品质。综合打分来看,它和飞利浦历来研发的创新光源产品一样,具有毋庸置疑的优秀表现。

  科技改变生活

  多年来的技术深耕和市场洞察,让飞利浦照明在芯片、光学、散热管理到产品的设计、质量和可靠性等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LED专业技术和经验。“持久明亮、长效省电、光线柔和、安全环保”这四个关键词集中展现了飞利浦全能LED灯泡创所未见的“有意义的创新”。那么这些产品特点到底会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哪些改变呢?

  即将到来的父亲节让我们勾起了儿时的回忆,爸爸登高换灯泡的情景似乎还历历在目,但随着他们年岁渐长,长辈们爬高换灯已经成为儿女担忧的隐患。用“持久明亮”的全能LED灯泡作为礼物,长达15年的使用寿命让你再也不用担心长辈爬高的危险了;随着又一波夏季用电高峰的来临,如果你拥有这款“长效省电”的照明工具,就能在炎炎夏日稳住电表;我们处于信息量狂轰乱炸的时代,时常感到眼部疲劳,因此更渴望“光线柔和”的照明产品——飞利浦全能LED灯泡即开即亮,亮度和光色效果能使眼睛更舒适,两种颜色供你选择;呵护地球人人有责,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会以“安全环保”作为重要条件,绿色无污染的材质为家人带来健康安心,这一点,飞利浦全能LED灯泡同样也做到了。

  科技的进步带走光阴的故事,创新改变了灯光,改变了几代人的生活。LED风起云涌的时代已然来到。可以想见,飞利浦全能LED灯泡的推出即将颠覆中国都市家庭的照明习惯,成为指日可待的未来之选。聪明的你,今天LED了吗?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