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阿拉丁神灯奖全国推广暨深圳峰会完满收官

2012-12-17 作者:石海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2月15日下午,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阿拉丁照明网承办的“阿拉丁神灯奖全国巡回推广暨建筑?装饰?光环境学术交流——第五届光影空间六方国际峰会(深圳站)”在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报告厅打响了精彩的收官之战。

  12月15日下午,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阿拉丁照明网承办的“阿拉丁神灯奖全国巡回推广暨建筑•装饰•光环境学术交流——第五届光影空间六方国际峰会(深圳站)”在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报告厅打响了精彩的收官之战。此次峰会得到了深圳市照明学会、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深圳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亚太设计中心/亚太室内设计师联盟等机构的联合支持,并获得了深圳市金照明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大峡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

深圳峰会在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报告厅隆重召开

  据悉,为了满足业主、建筑师、室内设计师、照明设计师、材料供应商等多方对话越来越频繁的需求,本年度的光影空间六方国际峰会结合阿拉丁神灯奖全国巡回推广活动,一连先后举办五场,继在北京、广州、上海、成都四大城市成功举办之后,在这岁末之际,迎来了肩负全年总结报告压轴重任的深圳峰会。

  当日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第六设计所副所长崔鲜明先生、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资深设计师彭海浪先生、深圳市金照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强先生、J&A酒店设计顾问公司总经理袁晓云先生、上海大峡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王大威先生、北京飞东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陆章先生、深圳市凯铭电气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龙绍斌先生、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郑雅琴女士、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刘俊先生等资深行业人士,及曾出席北京、广州、上海、成都四地峰会的部分嘉宾一并聚首深圳,讲述各自眼中的“光”及共探“光”配合难题。

深圳峰会现场座无虚席

  下午一时,本届深圳峰会在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郑雅琴女士致辞中正式拉开了帷幕。郑雅琴首先代表主办方向所有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感激大家在过去一年来对光影空间六方国际峰会的参与及支持,她说:“设计作为一个团队的工作,建筑师、设计师、室内设计师三者结合是关键因素,也是未来设计领域的发展趋势。光影空间、六方国际峰会作为三者之间的紧密型平台有相当重要的意义。”同时介绍了峰会以外,将在第18届广州国际照明展期间举行的“阿拉丁神灯奖”和“中国照明工程公司百强评选”两大颁奖典礼,并表达了主办方“期望通过这些活动为未来的照明行业发展添砖加瓦”的愿望。

  紧接下来正式进入了演讲时间,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第六设计所崔鲜明先生先拔头筹,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他名为《最后一公里》的主题演讲。他解释道,“最后一公里”原是指完成长途跋涉最后一段艰难的里程。这个概念在通讯行业用得较多,即干线网络最后到用户端的距离,这段距离非常难以克服,因为从地铁站到居住或上班的地方,这段距离一般是被忽略的,所以去年深圳规划局提出“最后一公里”的活动。

  崔鲜明接着针对大会主题讲了两个照明策略,“由于这个一照明段不是城市的主要照明节点,我们想在这里做照明系统,首先要保持它的环境、生态。然后经济性上要做到低能耗、低造价,便于管理和维护。社会性上要做到方便、标识清楚,容易推广、有趣味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