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星6070大功率白光LED产品通过LM-80测试

2012-11-29 作者:ledth 来源:慧聪LED屏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国星光电6070大功率白光LED产品于2012年10月21日(测试完成日期)正式经第三方权威测试认证机构BACL实验室(Bay Area Compliance Laboratories Corp.)通过了“能源之星”(Energy Star)LM-80-2008标准6000小时的测试。

  国星光电6070大功率白光LED产品于2012年10月21日(测试完成日期)正式经第三方权威测试认证机构BACL实验室(Bay Area Compliance Laboratories Corp.)通过了“能源之星”(Energy Star)LM-80-2008标准6000小时的测试。

  本次测试6070白光产品6000小时衰减情况为:97.40%@55℃、96.99%@85℃、96.33%@100℃,Δu'v'为0.0008—0.0009,标志着本产品寿命可对外宣传大于36000小时。且依据IESTM-21规定的寿命推算方法,推算寿命达到47000—59000小时。

  截至目前,国星光电已有3528小功率、6070大功率两款白光LED器件产品通过权威机构LM-80测试,是国内第一家大、小功率LED器件均通过LM-806000小时测试的企业。

  LM-80是IESNA(北美照明工程学会)批准光通维持率(LED寿命)标准。LM-80测试主要集中在光源的元器件上,包括LED封装、阵列和模块,并据此数据推算灯具寿命。LED灯、光引擎和LED灯具制造商要能获取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发出的“能源之星”认证,其产品须符合LM-80标准测试的要求。

  6070是国星光电基于PCB结构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功率LED器件,是公司首创的大功率新结构,已经申请相关专利三十余项,并于2012年获得美国发明专利授权(专利号US8,174,832B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