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 斯派克光电大放异彩

2012-11-02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2年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斯派克光电携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模组化大功率隧道灯、高功效工矿灯、大功率交通信号灯等系列产品亮相展会,备受海内外代理商、工程商及业内人士的关注。

  10月27日-10月30日,2012年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HongKong International Lightning Fair autumn Edition 2012)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上,国内照明行业领导者斯派克光电携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模组化大功率隧道灯、高功效工矿灯、大功率交通信号灯等系列产品亮相展会,备受海内外代理商、工程商及业内人士的关注。尤其是其最新推出的“新一代模组化大功率隧道灯”,以超高的性价比灵活满足不同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在展会期间即有不少海内外代理商和工程商对此表现出浓厚的合作兴趣。

  据了解,在LED照明领域,业内讨论较多的话题是LED相对于传统光源更加节能,即光源效率更高。但是LED作为照明产品,要做到普及化,单纯靠一个光效指标是不够的,照明产品的质量提高成为关键。斯派克光电总经理吴峰认为,LED以自身的光效高、节能、环保等其他光源无法比拟的优势逐渐进入照明领域,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但LED只有满足一些特性时才能为生活品质和节能环保做出更大贡献,这些特性包括光的品质、更方便的替换与安装、更高的光效设计、光源产品的可靠性等。

2012年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斯派克光电展台

图:2012年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斯派克光电展台

  作为一家集LED照明研发、生产和运营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斯派克光电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和专业的技术团队,持续推出既具前瞻性、又能满足用户动态需求的创新产品,在短时间里即在国内占有领先的市场份额,其产品远销欧、美、日、亚非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了海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未来,伴随国家的政策支持、厂商的重视、配合群众响应,LED照明将陆续登上民用照明的舞台,参与竞争的企业势必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这必将增大LED照明产品的生产规模,促使市场竞争快速升级,再加上LED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成熟,LED照明产品的价格也一定能够迈向亲民路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