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士经销商拟建立新品牌 瞄准LED

2012-08-15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继雷士照明经销商以成立新公司的方式向现任董事长阎焱施压后,近日上游的供应商又以停止供货的形式再度向阎焱“逼宫”,雷士照明陷入更大的不确定性中。

  不过,8月13日记者采访发现,供应商停止向雷士照明供货,除了有促成吴长江回归的意思外,还有自保的目的。有供应商担心,雷士照明持续的内斗可能使得他们的账款无法按时回收,所以才采取了这一措施。而经销商则希望通过建立新品牌,自己销售雷士暂时并不擅长的LED产品。

  据记者了解,以停止供货的方式支持吴长江回归雷士照明背后,供应商还有自己另外的考虑。一位周姓供应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承,目前的局面使得他们对雷士的未来一片茫然,如果雷士照明出现亏损,他们的利益就很难保障了。

  “我们哪敢打这么没把握的仗呢?我们把货送到它(雷士照明)那里去。要100天才能拿到钱。不要说100天,我们连下个月的雷士是什么样子都不清楚。”上述人士说,大大小小的供应商,小的压货几万元,大的几千万元,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再继续供货,否则会越陷越深。“下一步就把雷士欠我们的钱都要回来。现在他们有这个经济实力,再过几个月就不好说了。”他说。

  而经销商成立新公司,推出新产品也有“挺吴”以外的考虑。据此前为雷士经销商筹备LED供需大会的人士提供的资料,雷士照明的LED产品缺乏价格和竞争优势,导至大量市场份额被海外品牌占领。于是经销商联盟欲充分利用自己的渠道资源优势,发展自己的LED产品。

  上述筹备人士表示,随着LED照明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LED照明企业加紧对经销商渗透,如果不迅速作出决定,传统照明企业将很快被LED照明企业追赶上。LED照明企业的LED专卖店现在全国各城市慢慢开花,到时候,以雷士照明传统产品生存的渠道经销商,将面临多方面竞争的尴尬。

  文章来源:互联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