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士员工致信赛富投资人 欲给阎焱施压

2012-08-14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记者从雷士高管处获得《全体雷士人致赛富所有投资人的一封公开信》,公开信称,自2012年5月25日以来,连续两年被香港联交所评为最佳港股表现企业的雷士照明陷入了万劫不复的境地。

  记者从雷士高管处获得《全体雷士人致赛富所有投资人的一封公开信》,公开信称,自2012年5月25日以来,连续两年被香港联交所评为最佳港股表现企业的雷士照明陷入了万劫不复的境地。

  雷士高管表示,雷士人包括了雷士员工、供应商以及经销商,这是全体的心声。

  上述公开信表示,只要吴长江能够回归雷士照明,赛富所有投资人的利益才会得到最大的保障。但吴长江能否回归,至今仍回复无期。

  公开信坚称,阎焱对于来自雷士员工、经销商和供应商等雷士体系近10万员工的诉求,一直采取“拖字诀”,并千方百计阻止吴长江回归。

  该公开信称,之所以给赛富投资人这封公开信,是希望投资人能够给予阎焱压力。

  公开信全文:

  全体雷士人致赛富所有投资人的一封公开信

  各位赛富投资合伙人: 你们好!在2012年5月25日之前,相信你们已经从雷士照明投资项目中获得巨大的收益,在此,对你们的投资回报表示衷心的祝贺。 然而自2012年5月25日以来,连续两年被香港联交所评为最佳港股表现企业的雷士照明却陷入了万劫不复的境地。而贵基金的管理者——阎焱先生恰恰在其中扮演了极为不光彩的角色。

  第一,5月25日,阎焱逼迫雷士照明吴长江离职,导致雷士股价大跌。相信你们也在此次雷士股价暴跌中蒙受极大的损失。在此期间,阎焱合谋施耐德,掌控雷士照明内部管理和渠道管理,导致雷士照明的经营陷入停滞,业绩惨淡,从而引发雷士全员罢工,企业濒临倒闭。明眼人都知道,只要吴长江能够回归雷士照明,你们的利益才会得到最大的保障。但是阎焱对于来自雷士员工、经销商和供应商等雷士体系近10万员工的诉求,一直采取“拖字诀”,并暗地里千方百计阻止吴长江回归雷士。此举无疑是置雷士体系10万人和包括赛富所有合伙人在内的投资者的利益于不顾之地,从而满足一己之利。这使人不能不怀疑,阎焱是否已经与另外一大利益获得者——施耐德媾合,私底下有不可告人的利益交易。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