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为光电半导体照明工程师培训基地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2-05-09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4月28日,中为光电半导体照明工程师职业资格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暨全国注册讲师培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该基地致力于弥补当前半导体照明人才方面的稀缺。

  2012年4月28日,中为光电半导体照明工程师职业资格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暨全国注册讲师培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来自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阮军、杭州推进十大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部副主任潘学冬、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及产业联盟人力资源部部长冯亚东、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蒋敏、华东地区大部分知名LED封装应用企业代表及全国LED注册培训讲师等近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暨全国注册讲师培训开班典礼)。

  作为LED产业链检测及自动化设备核心技术引领者,中为光电已连续多年领跑LED检测及自动化设备行业。中为光电一直致力于“为使用中为企业产品的客户创造持续的经济效益”,坚守着“决不让客户买错东西”的朴素理念,努力承担“进口装备国产化”的重任,推动LED行业的发展。中为光电深耕服务于LED上、中、下游全产业链,深知半导体照明人才对于行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因此,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主导、中为光电实施培训的半导体照明工程师职业资格培训基地应运而生。

  中为光电董事长张九六与出席“中为光电半导体行业资格认证培训基地”授牌仪式的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阮军等专家领导合影

  授牌仪式上,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阮军就目前LED行业人才现状与需求做主题演讲。他指出,在LED快速发展的行业背景下,半导体照明人才缺口将是常态,半导体照明人才将是极为稀缺资源。中为光电作为LED检测及自动化设备的领军企业,对企业人才需求的把握更快速、更敏感、更深刻,更有利于为LED行业培养出真正有用人才。

  杭州推进十大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部副主任潘学冬在致词中,感谢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对于杭州市LED产业的一贯支持,同时介绍了杭州市LED企业全产业链布局的宏大蓝图,同时深信“中为光电半导体照明工程师职业资格培训基地”将成为华东乃至全国LED行业发展的有力推动因素。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及产业联盟人力资源部部长冯亚东在发言中,重点明确基地将主要解决LED企业在职人员培训、员工招聘等两大人力资源瓶颈,通过人才基地平台,企业可有效降低新人招聘成本,实现“优秀的人才,到优秀的LED企业”;课程极具针对性、案例深入浅出,能够在短时间内快速提升在职员工的专业水平,为企业实际技术问题提供支持。同时,肯定了中为光电在半导体照明工程师职业资格培训基地建设中所做的巨大努力与贡献,表示将继续深化产业联盟与中为光电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

  杭州中为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九六在授牌仪式最后的感谢致辞中,表达中为光电全力打造“中为光电半导体照明工程师职业资格培训基地”的决心。他指出,“中为光电半导体照明工程师职业资格培训基地”将与“中为LED产业研究院”一道,作为中为光电促进LED行业发展两大战略性服务举措。中为光电作为LED检测及自动化设备的领军企业,通过“中为光电半导体照明工程师职业资格培训基地”,为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输送技能全面、素质过硬的职业化高素质人才,是中为光电义不容辞的行业使命!

  授牌仪式结束以后,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及产业联盟人力资源部部长冯亚东、杭州中为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九六与华东LED知名企业代表,举行了“LED企业人才发展战略”座谈会,针对目前LED行业人才紧缺、人员流动性大、培训体系缺乏的普遍现象,探讨LED企业人才发展战略解决之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